2021年立邦第4家新建工厂在江苏镇江奠基

2021-04-27 19:43:06  阅读:-  来源:

2021年4月27日,立邦新型材料华东区域生产基地项目在镇江句容临港工业区隆重举行一期项目奠基暨二期项目签约仪式。这是立邦就2021年镇江市重点产业项目“云签约”后,再次落子江苏镇江。立邦将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用“立邦速度”助力镇江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配图

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市委秘书长陈可可、镇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早云、句容市委书记潘群、句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文雁才、句容市委常委赵树锋、句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荣海等相关领导同志;新加坡立时集团高级副总裁罗木顺、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生产供应链高级副总裁邢荣华、雅士利涂料(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家瑛、立邦中国华东区域行政总经理程乐明、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供应链本部营建中心总经理杨敏、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财务本部总监孔凤、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协会秘书长郭晞、中国涂料采购网总监王赛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及奠基活动。

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邢荣华在奠基仪式上致辞:“作为全球第四、亚太地区第一的涂料品牌,立邦一直以美化人们的生活为己任,持续刷新美好生活空间。句容是中国百强县(市),句容地处苏南,东连镇江城区,西接南京,是南京的东南门户,是南京都市圈成员县级城市,素有“南京新东郊、金陵御花园”之美誉,是长江三角洲一座集港口、工业、商贸、旅游为一体的新兴城市。我们相信立邦再次落户镇江是正确的选择,此举必将开启立邦在中国华东地区投资的新篇章。“

5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邢荣华先生在奠基仪式上致辞

句容市委潘群书记在奠基仪式上致辞:“今天,我们相聚在福地句容、滨江下蜀,共同举行立邦新型材料华东区域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奠基暨二期签约仪式,这是我们践行镇江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助推‘三高一争’新实践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我市接续打响产业强市的又一枪。作为世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立邦新型材料华东区域生产基地项目的顺利落户,不仅符合句容主导产业发展规划,契合下蜀产业发展定位,也满足立邦战略布局需要,对双方都是互利之举、共赢之策。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聚焦打造具有最优营商环境的创新创业名城,做好‘店小二’、当好‘服务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与各方携手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近年来,立邦持续加速在全国投资及新建生产基地的步伐。未来,立邦将以创新科技为核心驱动力,不断拓展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长远战略布局,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