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上线变更互联网套餐功能

2020-05-09 05:36:33  阅读:-  来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近年来,三大运营商联合互联网公司推出了一些性价比较高的手机卡套餐,然而对于老用户来说很不友好,想要转套餐需要通过客服或者线下营业厅办理。不过联通用户可以先高兴一下了,目前在联通手机营业厅App上线了转互联网套餐功能,转套餐更方便了。

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上线变更互联网套餐功能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上线变更互联网套餐功能

联通用户仅需点击“服务”-“办理”-“套餐变更”后可选择你需要办理的套餐,点击提交即可。

联通手机营业厅App支持变更的套餐包括腾讯王卡、滴滴小王卡、滴滴大王卡、蚂蚁大宝卡、京东小强卡、京东大强卡、微博V卡、钉钉商务银卡、百度大神卡、百度小神卡、百度女神卡、蜂王卡、大/小饿卡、招联牛卡、蚂蚁小宝+卡等等,基本上包含了所有联通的互联网套餐。

完成套餐更改后,将于下个月生效,原有套餐流量和通话在当月底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