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云邪神》定档元旦 《功夫》原班人马回归

2019-12-24 10:18:56  阅读:1  来源:

热血功夫电影《火云邪神之修罗面具》定档1月1日元旦,将于腾讯视频独家首播。本片讲述了保护城市的火云邪神家族中养子小邪神经受了父亲考验以及打败了黑羽会,并成功成为火云邪神接班人的故事。该片由《功夫》原班人马加盟,根据文化传信授权黄玉郎原著改编,热血励志值得一看。

图片

(定档海报)

《功夫》原班人马重聚 经典IP重现江湖令人期待

“火云邪神”是周星驰喜剧电影《功夫》中的重要角色,出场时随性散漫,看起来其貌不扬实则是一代绝世高手。值得一提的是,《火云邪神之修罗面具》有幸请到了《功夫》中大家熟知的演员:“火云邪神”梁小龙,时隔15年他再次饰演原角色,这位“邪神本神”气势不减当年。另外给人印象深刻的“包租公”元华和“包租婆”元秋也强强加盟了该片,元华饰演“铁老爹”,是女主“小雪”的父亲,一位隐居的绝世高手,不仅武功高强还是一位会搞研究的博士。元秋饰演“金钱豹”,隐居在闹市,暗暗保护小邪神。片中金钱豹女士动辄就要和小邪神跳舞令人啼笑皆非,也给本片贡献了很多喜剧元素。

火云邪神,是这个城市的保护神。他们既有平凡人的躯体也有神的法力,游走在“人和神之间”,他们有自己的规矩:绝不可以屠戮无辜百姓。

除了代表“正义”的火云邪神,这个世界还有另一股代表“邪恶”的黑羽会。十八年前,黑羽会潜入了老邪神西城勇的地盘,盗走了修罗面具,利用修罗面具放出魔神,当时魔神只是个婴儿,老邪神为了魔神日后不作恶收养了婴儿,教他好好做人,成为小邪神。小邪神最后控制了面具的力量成为老邪神的接班人,继续守护城市。

图片

打斗场面精彩 打星戏骨加盟港味十足

除了原汁原味的周星驰《功夫》味道,武术招式传承了港片的原汁原味,又有一丝无厘头的感觉,因为是“神仙打架”,很多“大招”都有精彩的特效加持,看到儿时熟悉的武功绝活又重新被呈现出来,可谓非常过瘾。

主演之一梁小龙扮演过多次“霍元甲”和“陈真”,元华元秋更是港片中元老级别的人物,他们本身就习武多年,身上一招一式都体现出了深厚的武打功底,所以片中的打斗场面绝不是敷衍观众的花拳绣腿,全程看下来热血沸腾,让人不由得想起小时候追港片时的情形。

剧情上也有很多励志元素,小邪神因为生性是魔神,爱打斗脾气暴躁,老邪神为了调教小邪神可谓煞费苦心,佯装将他逐出家门,让他在人间观察百姓困苦,磨砺他的性子。最后,父亲的用心良苦终于把小邪神磨砺成一个善良有担当的城市守护者。

图片

除了主演,本片的导演钟智行也是地地道道的中国香港人,导演对于“视觉特效”非常擅长,曾在各大影展斩获过视觉特效奖,作为网络电影,本片的主创阵容可见一斑。

图片

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和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钟智行导演,张炭总编剧,李哲睿编剧,梁小龙、元华、元秋、杨博潇等主演的《火云邪神之修罗面具》,有热血励志元素,有港片IP和演员的加持,势必会带来一个令人期待的开年。1月1日,腾讯视频独家首映,千万不要错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