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叱咤时尚圈| 年度盛典,谁能摘夺“奥斯卡”?

2019-12-24 10:16:24  阅读:1  来源:

一大波时尚盛典已经来袭,95后们上演了时尚圈的争奇斗艳,“时尚界奥斯卡”究竟花落谁家?快来看看谁才是时尚大魔王...

“百变精灵”宋祖儿

小精灵宋祖儿受邀参加凤凰网时尚盛典,她这次选择了Christopher Kane家的黑色蕾丝连衣裙和粉色波点长裙,搭配SW黑色经典一字带高跟鞋。她大胆尝试了深v款透视礼服,v领一圈珍珠让整个搭配率性优雅,波点元素的加入少女感满满。同时也恭喜祖儿荣获“年度时尚潮流榜样”,鼓掌鼓掌!

祖儿身穿PORTS淡鹅黄色拖尾连衣裙亮相了搜狐时尚盛典,搭配红唇,清新典雅,绝对是你的氧气小甜甜,明艳动人。恭喜祖儿荣获“年度时尚影响力女明星”。

百变祖儿短发精致干练,身穿MICHAEL KORS黑色亮片西服套装,秒变摩登冷艳girl!祝贺祖儿还获得“年度电视剧演员”,百变祖儿年底收获满满,着实让人羡慕啊!

“甜度满分”章若楠

章若楠亮相COSMO时尚美丽盛典,你们的高甜女神身穿白色泡泡袖露腰礼裙,少女感满满。仙女裙的分身设计露出小蛮腰,身材也太好了吧!在红毯上的她真的是甜美又俏皮。

这位甜甜女孩还一身巴洛克印花连衣裙出席2019凤凰网时尚盛典。小仙女金色丝带盘起了长发,仿佛是从油画中走出来的少女,真的太迷人啦!

恭喜这位甜甜女孩荣获“年度时尚活力先锋”!

快看,这位小仙女在出席国剧盛典红毯造型,一袭清新波点裙,荷叶边蕾丝袖设计更添俏皮甜美,搭配微卷长发温婉可人,超级甜美哟!

“人鱼公主”林允

“人鱼公主”出席COSMO时尚美丽盛典,身穿裸色镶钻纱裙礼服也太美了吧,优雅灵动,真的是仙气十足呀!

小仙女Jelly穿这条TADASHI SHOJI2020早春款波点捏褶露肩长裙出席费加罗风尚盛典,真滴满屏少女感。俏皮红色波点雪纺可真是宛如奶油草莓一样甜美可人。恭喜唯美人鱼小姐荣获”年度公益最美榜样“大奖,为这位甜甜的草莓girl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