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联合携程发布“2021春季十大热门旅游城市”

2021-04-25 14:30:07  阅读:-  来源:

随着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因疫情而被压抑已久的旅游出行需求得到快速释放,并已在清明小长假、和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等节点充分得以体现。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综合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通讯运营商、线上旅行服务商数据,2021年清明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02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44.6%。携程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旅游人次有望突破2019年五一水平,达到2亿人次新高。

五一小长假有望迎来“爆发式出游”

刚过不久的清明节迎来了率先恢复的旅游热潮,从当前旅游市场的热闹景象来看,“史上最热五一黄金周”或已在路上。

此前,携程发布2021年五一黄金周预测报告,数据显示:截至4月14日,通过携程预订五一期间的机票、酒店、门票、租车的订单量比较2019年同期,分别实现了23%、43%、114%、126%的正向增长。旅游市场真正迎来了爆发契机。上海、北京、三亚、广州、成都、重庆、西安、厦门、杭州、深圳位列前十大旅游城市。根据银联交易网络旅游场景交易笔数数据测算,这些城市的旅游消费关注度高,消费热度也在迅速攀升。

携程研究院行业分析师方泽茜表示,伴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管控、政府部门持续放开出行限制、鼓励和推动旅游业发展的态度,即将来临的五一小长假有望迎来“爆发式出游”,久违的“人从众”盛况将再度回归。

聚焦春日出行热潮提振消费活力

为响应国家以促进消费加速经济双循环的号召,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旅游支付服务及优惠,银联携手各大银行推出“银联银行伴你游”春日惠民活动。值得一提的是,“银联银行伴你游”活动中,银联36家分公司精心策划了辖内的旅游线路,实现多个旅游城市全覆盖,真正做到“行之所至,惠民皆达”。

聚焦春日出行热潮,银联携手中行、建行、浦发等多家商业银行,在前期“新年缤纷惠”活动的基础上,联合携程、去哪儿等APP及全国各地景区、酒店、机场商圈、购物商圈等海量优质商户提供折扣、满减等多种优惠活动,覆盖订票、租车、旅游、购物等出游相关消费场景,活动已于3月26日上线,并将持续至6月底。

该活动也是中国银联积极响应国家发改委、中央网信办等28部门近日联合发布的《加快培育新型消费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的具体体现,通过发挥资源引导作用整合行业资源,通过银联卡、云闪付APP以及合作伙伴APP等赋能产业各方,助力推进新型消费多领域发展,培育壮大零售新业态,稳步提升居民消费信心与意愿,为加速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蓄势聚能,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银联联合携程、去哪儿火力全开惠民助行

本次活动中,银联联合携程、去哪儿等知名旅游服务平台,以热门旅游城市为核心,全方位提供折扣、满减等多重优惠。

携程旅行方面,即日起至5月31日每天10点到22点,用户在携程APP全场预订机票、酒店、景点门票等旅游类产品,使用云闪付APP、手机pay下单支付,享满50元随机立减,最高可减20元。即日起至5月31日每周六、周日及清明节、五一节的10点到22点,用户通过携程APP在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成渝经济区、海南等指定目的地的指定酒店、门票等场景使用手机pay下单支付,享满200元立减20元

去哪儿旅行方面,即日起至5月31日每天10点到22点,用户在去哪儿APP全场预订机票、酒店、景点门票等旅游类产品,使用云闪付APP、手机pay下单支付,享满50元随机立减,最高可减20元。

围绕榜单中的“十大城市”,银联还将结合每一个城市的特色,开展如机场商圈购物优惠等大规模惠民活动,并推出“任务打卡赢抽奖”、“一键生成旅游手帐”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社交环节,具体活动信息详询https://yl.kissfromrose.com/?source=kol。广大用户还可在云闪付APP内查看本次活动的聚合优惠页面。2021年3月26日至6月30日期间,只要是实名认证并绑定报名62银行卡的云闪付APP用户,均可参与任务打卡赢大奖活动,赢取三亚或丽江的4天3晚奢华免费双人游。

奋斗者不负春光。作为支付为民的长期实践者,银联将持续提供便捷、安全、优惠的支付服务与增值服务,与消费者共同见证祖国的秀丽风景与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