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东国际营养代餐奶昔,科学减脂摆脱“亚健康”

2020-07-15 14:48:05  阅读:-  来源:

如果亚健康是一种“病”,那么全国将有70%的“病人”。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数据显示,中国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健康定义的人群只占总人口数的15%,与此同时,有15%的人处在疾病状态中,剩下70%的人处在“亚健康”状态。

很多人都会认为,亚健康并未对我们的生活以及工作造成什么影响,其实并不然。要知道任何一场不治之症的背后,几乎都是由长期积累的亚健康状态爆发而来。

宝贵的生命只有一次,拥抱健康生活,摆脱亚健康,刻不容缓。

正如我们所知,许多亚健康问题几乎都是由肥胖引起,譬如心血管、肝脏问题、血糖高等等。肥胖问题解决了,身体上大部分的亚健康问题也就基本都到了改善。

而在众多调理方法中,奶昔代餐调理是时下改善亚健康问题最为受欢迎的方法之一。

因为奶昔可以给细胞提供足够的营养,使细胞恢复活力状态,身体代谢机能恢复正常,身体各项不良症状得到调整,肥胖问题也就从根本上得到了解决。

2019年,专注于养生市场以及减肥市场的韩东国际旗下品牌MY MYSK TIME推出了一款营养代餐奶昔——享SHOW代餐奶昔。与目前市场上普通代餐奶昔不同的是,MY MYSK TIME享SHOW代餐奶昔融合了矩阵蛋白、PI2、膳食纤维、淀粉酶抑制剂、鞣花酸等数十种核心技术与专利,是韩东国际研发团队精心研发生产的一款营养更全面、减脂更高效、食用更安全的营养代餐奶昔。

核心技术与专利加持,科学代餐

相比普通蛋白,矩阵蛋白包含了浓缩乳清蛋白、大豆分离蛋白、膜分离酪蛋白以及胶原蛋白肽粉,由多种营养蛋白组成了全营养蛋白矩阵,是一种更为科学的营养蛋白,它可以激活身体的每一处细胞,让我们的身体充满活力,焕发无限青春。

PI2(Proteinase Inhibitors)技术能够增加胆囊收缩素(Cholecystokinin,CCK)和天然饱足感因子的释放,不仅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而且能够有效降低餐中卡路里的摄入,让减肥更高效且科学。

一瓶小小的享SHOW代餐奶昔里,都包含了抗性糊精、低聚麦芽糖和聚葡萄糖等多种膳食纤维,这些均为优质益生元,科学搭配能有效增殖体内益生菌,为人体提供全面、优质营养。

淀粉酶抑制剂(常常被称为控糖黑科技),主要用于抑制α-淀粉酶的活跃性,减少碳水化合物的分解与吸收,将大大降低升糖指数,有效阻止肥胖。

鞣花酸具有保湿、抗皱、消炎、美白、血液微循环等多项功效,让我们不仅享受变瘦带来的好身材,而且颜值也更高了。

综上所述,在数十种核心技术与专利的加持之下,我们可以充分相信享SHOW代餐奶昔不仅能够科学调理身体亚健康状态,恢复身体正常机能,而且更帮助新时代女性打造符合现代美学观念的型体,科学管理身材。

研发六种口味,满足不同喜好

虽说在功效上已经足以让人惊艳,但在口味上,享SHOW代餐奶昔又能否为我们带来惊喜?

都说“众口难调”,我们每个人也都有自己喜欢的口味。为了满足新时代女性对美食的更高追求,享SHOW代餐奶昔研发了六款不同口味,分别有伯爵奶茶营养代餐奶昔、红豆薏米营养奶昔、水蜜桃乌龙营养奶昔、海盐芝士营养奶昔、抹茶口味营养奶昔和椰汁燕窝营养奶昔,让每一位爱美的时尚女性,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奶昔口味。

阻止肥胖,摆脱亚健康,MY MYSK TIME享SHOW代餐奶昔——科学代餐,为新时代女性每天提供优质全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