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ASK TIM享SHOW益生精萃醇露,排毒减脂更健康

2020-07-15 11:42:05  阅读:-  来源:

据数据显示,现代人的疾病发生率明显比以前高了许多,究其原因,与我们日常所处的生活环境有着很大的关系。我们当下所赖以生存的地球,无论是水质还是空气质量明显都在日益下降,吃进肚子里的蔬菜或许会有农药残留,看着新鲜诱人的水果免不有添加保鲜剂,甚至每天还要呼吸着汽车尾气、甲醛等有毒气体,致使我们每一个人的体内,都堆积着大量的毒素。

这些毒素如果得到不到及时排泄,长期以往,便成为了疾病的开始的罪魁祸首。

无论男女老少,我们每个人需要排毒。

据了解,享SHOW益生精萃醇露是韩东国际MY MASK TIM品牌旗下一款排毒营养饮品,是由MY MASK TIM携手功能性食品、生命科学领域的尖端学府科研机构华南农业大学,强势推出的最新一代革命性排毒产品,通过提取大自然植萃精华凝练而成,具有清肠排毒、改善便秘、燃脂排脂、减肥纤体、美白养颜、淡斑祛痘、解酒护肝、调理三高等多种功效。

秉承科学健康的排毒减肥理念,MY MASK TIM研发团队匠心研发均膳配方,坚持甄选源自各国最优质的原材料,将大自然植萃精华凝练成营养功效能量,卓效赋能降脂排毒两大核心诉求。这便是享SHOW益生精粹醇露的由来。

据悉,MY MASK TIM品牌的这款产品虽然具有排毒减脂功效,但它既不是保健品,更不是药品,而是一款营养性饮品——与市场上大多数功能性添加的排毒减脂产品最大的区别,是享SHOW益生精粹醇露完全由天然植物萃取而成。

从奇亚籽、昆布、绿茶、蓝莓、针叶樱桃、桑葚、决明子粉等百余种天然植物中萃取出Omega-3、茶多酚、纤维素、维生素、微量元素、矿物质等活性健康元素,享SHOW益生精粹醇露不仅能吸聚体内潜藏毒素,强化深层排毒,且抑制脂肪吸收、加速脂肪代谢,以更为健康安全的方式,高效实现排毒养生调理功效。

为何仅通过植物,就能实现减脂排毒的目的?

专家表示,Omega-3是人体所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其主要功效有促进心血管健全,降血糖,预防糖尿病等。Omega-3通过降低脂肪的合成,调控脂肪细胞的分化、凋亡,促进脂肪的氧化分解,以及提高脂肪细胞因子的合成等一系列策略,来减少脂肪在体内的储存,有效地降低体重,并促进代谢的平衡。而享SHOW益生精粹醇露所萃取原材料中的奇亚籽、昆布等均含有丰富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

而享SHOW益生精粹醇露萃取原材料中的绿茶成分,能有效激活交感神经系统、抑制活性酶,以及上调mRNA,以达到加大体内能量消耗、加快脂肪代谢、控制食欲、降低营养物质吸收等作用,从而实现减脂排毒的目的。

此外,SHOW益生精粹醇露的决明子、桑葚、菊粉、小蓟粉、雨生红球藻等植物原材料,能高效分解脂肪,促进脂肪转化,减少肠道对食物中脂类物质的吸收,控制人体热量的摄入,防止新的脂肪存储。并通过产热的形式消耗原有过多脂肪,加快脂肪的代谢速率,使其转化为蛋白质糖,保持身体营养成份的平衡,调节人体脂肪和血脂,继而完美达到美体瘦身的功能。

据相关该品牌相关人士表示,作为一款全新颠覆性的减脂排毒植饮,享SHOW益生精粹醇露是MY MASK TIM品牌主推产品之一,自面世以来市场反响一直很好,而且产品回购率非常高,口碑与销量兼收。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享SHOW益生精粹醇露能继续引领全民排毒清体健康生活新概念,帮助国人轻松实现减脂排毒,拥有健康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