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海外加拿大移民联邦自雇:“干巴巴”教育变回“活生生”成长

2020-07-15 10:58:09  阅读:-  来源:

孩子的教育是父母永远都聊不完的话题,毕竟每个孩子的教育都是一场无法撤回的直播,对孩子和整个家庭而言都有且仅有一次机会。尤其是面对国内激烈的竞争,更是让大多数家长与学生不得不接受“应试教育”的强压。而且在“应试教育”的过程中难免会缺乏对学生思维逻辑的训练、缺乏对于想象力和创新力的训练。即便是在已经倡导了“素质教育”多年后的今天,孩子们依然摆脱不了这种“干巴巴”的教育模式。

在“应试教育”的影响下,国内的孩子成了“全世界最会考试的孩子”。他们能解出高难度的方程式,能知晓古今中外的历史,能流利的背出上千字的课文……但是,在没有标准答案的生活面前,这些孩子仿佛失去了魔法一般,变得一无所知。于他们而言,成长似乎只有书本上的知识和考卷上的试题。

那么,如何让孩子从“干巴巴”的教育回到“活生生”的成长中去呢?很多移民加拿大的家长说,他们在这里找到了答案,并且看到了孩子的变化。

0 (2)

很多移民家长反映,移民加拿大后孩子变得更爱“玩”了。的确,加拿大的教育理念认为“玩并不站在学习的对立面”,他们更加注重孩子学习知识的主动性,发掘其兴趣爱好所在。

在加拿大,孩子小的时候主要通过实践活动去认识世界。比如,教房屋结构就带孩子们去工地观察盖房子;教动物就带孩子们去农场、动物园或博物馆去感受;教食物就从做面包开始让孩子去体验食物的来历……总之,加拿大教育在遵守道德和法律、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引导孩子在玩中学习和认识我们生活的世界,让他们在自由玩耍的过程中,培养独特的好奇心和创造力。

这些“活生生”的成长经历,让孩子不止有“干巴巴”的成绩,更有强健的体魄、独立的灵魂和难忘的回忆。而这些也能刚好的帮助孩子培养善于发现、善于思考、善于探索、善于创造的能力。

878274

大多家长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选择可以为孩子提供一个好的成长环境,让孩子在没有过于沉重的生活和学习压力的环境中学会享受他成长的过程。面对这种需求,移民加拿大自然成了很多家长心仪的选择。

加拿大作为老牌移民国家中的热门选择,移民体系十分完善,移民项目众多,不乏集门槛低、优势多、身份含金量高于一身的优质项目,联邦自雇移民就是其中之一。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项目是加拿大联邦政府专门为文化、艺术和体育领域的专业人才开通的特殊通道,职业范畴较广,粗略估计,符合要求的职业就有1863种之多,几乎涵盖了文艺体领域的所有职业。同时,该项目对申请人没有语言、投资、学历、年龄等硬性要求,只要申请人在提交申请的前5年内有两年文艺体领域自雇经验,并有能力在移民成功后凭借自己的专长在加拿大自给自足,即可自行递交申请,一步到位获得枫叶卡无需通过加国任何省的审批。

而且,该项目还是少有的一人申请,全家同步获得永居身份的家庭移民项目,也是难得的在移民成功后全家享有在加拿大联邦境内任何地方居住权利的联邦项目,适用于想要带孩子一起移民加拿大的家庭。

7_副本_副本

从什么时候发现孩子变得越来越沉默了?是什么让孩子背上越来越繁重的书包?为什么孩子成了一个家庭中最忙碌的人?童年、少年的他们难道不能玩闹嬉戏了吗?“探索性”成长拍了拍你,把孩子带到一个自由、轻松的环境吧!把天性还给他们,让他们在世界之中自由的飞翔,探索着长大!龙源海外是那个帮你制定计划的人,可以拨打电话或加小北微信,联系他们看看适合你的计划是什么?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