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人生必备精华液 get皮肤嫩滑的小秘密

2019-12-24 11:39:24  阅读:1  来源:

七款人生必备精华液 get皮肤嫩滑的小秘密

七款人生必备精华液,get皮肤嫩滑的小秘密

人生必备的东西很多,如果让我选择几款精华液,我给大家推荐以下七款,顿时觉得自己很大方有木有,把我皮肤嫩滑的秘密都分享给你们了


宝倩水杨酸祛痘精华

这款精华主打的是水杨酸成分,所以具有很好的控油祛痘的功效,可以溶解油脂,避免痘痘生长。是拯救痘印痘坑和红血丝的神器!特别是对新生痘印效果很好,水状质地,很好吸收。同时还有很好的保湿补水效果!价格不贵、性价比高,强烈安利给姐妹!


赫莲娜绿宝瓶精华

绿宝瓶精华液是白色乳液,很容易推开,上联后肤感也比较清爽,没有太大的油腻感,可以抗氧化、清除自由基,并且能舒缓抗炎,修复肌肤。

七款人生必备精华液 get皮肤嫩滑的小秘密

兰蔻小黑瓶肌底液

小黑瓶含比较珍贵的酵母产物溶胞物,有平滑肌肤的功效。质地上比较清润,而且并不黏腻。在脸上经过按摩吸收后,可以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娇兰黄金复原蜜

这款复原蜜主含黑蜂蜂蜜和蜂皇浆,有修护抗老的功效,香气也是浓浓的花香。质地类似精华油,用的时候还是比较好吸收的,也比较滋润。


S K 2小灯泡美白精华

质地颜色就是乳白的,虽然流动性不强,但是用完之后感觉肤色没有那么暗淡了,敏感肌建议先去专柜测试一下,如果合适再入手。

七款人生必备精华液 get皮肤嫩滑的小秘密

希比柏兰精华液

性价比很高的一款精华,可以美白去黄,因为含透明质酸钠也可以保湿,我一般都是按压两次,保证用量,按摩后,显得脸部非常有光泽,也润润的。


黛珂保湿美容液精华

冬天一般脸部皮肤容易干燥,尤其是在空调房里,我就入了这款基础保湿精华,可以深度补水,算是干皮必备的精华,但是注意要水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