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干胶标签撕不掉应该怎么办呢

2020-07-29 15:57:07  阅读:-  来源:

不干胶标签贴上去撕不掉怎么办,贴上了不干胶标签后要怎么进行去除呢?你知道去除不干胶标签的方法是什么吗?关于这个我们不干胶标签厂家来告诉大家!

1,使用吹风机

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标签,都可以通过简单地用吹风机的热量吹掉标签来缓慢撕下不干胶标签

2,使用护手霜

护手霜还可以达到去除胶粘剂的作用,因为

原理:护手霜含有大量水,并且水中含有一定量的表面活性剂。该表面活性剂具有良好的润湿,渗透和溶解性能。

它可以快速渗透到贴纸和物体表面之间,以达到去除的目的。一些类似的产品,如面霜,洗面奶和洗洁精,也有一定作用。

3,使用指甲油/酒精/工业酒精是好的

处理坚硬物体(例如不锈钢盆或玻璃器皿)表面上的贴纸痕迹,

我们可以剥离标签,然后使用无油脂的指甲油将其粘贴到物体的表面。

然后用软布轻轻擦拭。这些标记也可以用工业酒精或汽油去除。

4,使用风油

这对于查看同事的操作仍然很有用。

风油香精还具有去除自粘胶的作用。将风油香精浸泡在自粘痕迹中,然后用干净的棉布擦拭,然后将其剥离。

5,用热水(这是一种愚蠢的方式)

对于残留的痕迹,请先用热水浸泡毛巾,然后在不干胶贴纸处反复擦拭。

然后用肥皂润湿湿毛巾,并在标记处反复擦拭。用干净的温暖毛巾擦拭肥皂。

不干胶标签去除的方法用以上的这几种是一定可以的哦,关注我们可以认识到更多的不干胶标签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