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福庆家居2020上海渠道经销商会议圆满召开!

2020-07-29 15:37:08  阅读:-  来源:

盛夏时节,万物争荣。上半年拼搏的激情还未远去,下半年亮剑的豪情已然到来。7月27日,一场轰轰烈烈的福庆家居2020上海渠道经销商会议强势拉开了序幕,这场热度昂扬的会议,预示着福庆家居上海市场新征程的盛大启幕。

承上启下·蓄势待发

7月是每一年承上启下的时间点,全体福庆家人已经蓄势待发,迫于当前板材市场混乱形式,我们必须提前做足准备,从品牌、思想、产品、政策等来破局市场。因此我们必须要为自己品牌造大势,重拳出击。全国区域统一行动,调动一切资源,彰显品牌影响力,再创销售佳绩,实现弯道超车。

IMG_8360.JPG

会议伊始,上海经销商代表张刘陈发表致辞:感谢福庆家居让我们在此相遇。借这次会议,家人们的到来给我们提供了一次极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我代表上海全体配送中心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

一体两翼 战略布局

福庆健康饰材事业部第二分公司徐凯做上海地区半年度工作报告。徐总用一组夯实的数据表述上半年上海地区运营情况:2020上半年同比2019年上半年总体增长76%。徐总表示,上半年市场处于封闭状态,取得这个成绩是值得骄傲的,我们用引以为傲的产品、团队、服务,取得这个成绩是难得可贵的,我相信这个成绩既是对上半年的努力的褒奖同时也是下半年美好开端。

IMG_8365.JPG

IMG_8367.JPG

下半年上海市场将围绕四项工作重点展开:1,渠道裂变;2,产品下沉;3,店面升级;4,强化服务。通过整合上海市场资源,结合总部对终端的扶持,导入服务模块及成品体验,打造强有力的终端形象。

一城一厂千家店,定制化终成主流

IMG_8382.JPG

福庆定制家事业部钟伟为我们阐述了板材行业不同维度的衍变趋势:1、定制行业终端衍变的过程;2、消费群体的衍变和追求风格的变化;3、加工模式的变迁。并表明福庆快装定制才是大势所趋和利润所在。因此我们要致力于福庆定制家“一城一厂千家店”的理念,充分发挥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实木、快捷、便宜。提升终端形象、团队打造和人才培养,还要重视营销活动的开展和落地效果的闭环执行。

工程项目争创佳绩

IMG_8394.JPG

福庆工程营销中心总监韩建超为大家汇报了福庆上半年工程项目的硕果业绩。韩总表示工程项目市场巨大,亟需得到填补。2020年精装修住宅达到40%,上海更是达到90%以上;酒店、医院、政府工建项目等对阻燃板需求颇多,而我们的产品质量在众多品牌之上,此外我们有一批专家型销售团队:他们不仅是对行业了解透彻,对阻燃材质、阻燃原理、阻燃工艺等更是有着专业的研究。韩总表示对未来的工作展开信心满满。

弘扬冠军文化

本次上海地区优秀经销商获得者:刘成业、陈大平、叶德双。刘成业感言:我对于福庆政策和产品都有很大的信心,感谢福庆家人的共同扶持,一起努力把品牌做大做强。

1111 (1).jpg

紧接着会议主持人张总为我们公布了2020上半年度上海区域销售冠、亚、季军。

1111 (2).jpg

2020上半年度销售季军 潘益尚

1111 (3).jpg

2020上半年度销售亚军 许永林

1111 (4).jpg

2020上半年度销售冠军 林文金

赢在终端·模式制胜

会议的最后,福庆健康饰材事业部总经理于会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于总表示我们这个时代要牢牢抓住产品、渠道、动销、模式,要努力朝着“三贴”方向发展:贴市场——让销售更简单;贴客户——让客户更赚钱;贴企业——让品牌更值钱。

1111 (5).jpg

于总认为市场优化奠定发展基础,我们要加快上海分销渠道建设,以快装模式推进;做好我们的服务工作。这次会议不仅要针对终端销售反馈来做出市场产品调整,更要不断在总结中反思我们工作的不足之处。

2020年可能是过去十年最艰难的一年,但却是未来十年里最美好的一年!希望全体经销商伙伴都能达成自己心中既定的目标业绩,共同把福庆打造成板材界和饰材界的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