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海外美国移民优秀人才移民:适合优秀且努力才能掌控生活

2020-05-28 10:07:05  阅读:-  来源:

比起“越努力越优秀”,生活中更多的是“越优秀越努力”的案例。因为,一个越是优秀的人,往往越能看见自己的不足,越会对生活抱有更高的要求和目标。这一点在移民中也体现的非常明显。

众所周知,美国移民的条件一直是比较严苛的,而且各项政策也在不断收紧,但仍然有很多人选择移民美国,且这些移民者都是社会上的优秀人才。据《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中的报告显示,有79.4%的留美博士,他们近8成选择定居海外。

122b8050

移民人士会对美国如此青睐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首先,长久以来,美国的综合能力一直处于“世界之巅”,无论是在经济、科技,还是文化等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能够为有多样需求的移民人士提供相应的支持。例如,有的人移民美国是因为那里拥有领先世界的科研环境,在美国有更多的机会来展示自己的能力,也更容易做出成绩来;有的人去美国发展,是想凭借自己的能力换取更优质的生活,因为在美国个人能力是排在第一位的,不需要过分的依靠资历来换取晋升机会,薪资待遇也是依据个人能力核定……

其次,持有美国绿卡后,申请人几家人能够享受到美国完善的教育资源和医疗保障,无论是因个人发展需要而规划海外身份,还是为整个家庭考虑,美国都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

_h790

美国作为传统移民大国,现已具备较为完备的移民政策体系。尤其是自特朗普执政以来,美国移民政策几经调整,更加倾向于通过有利于本国发展的移民制度引进符合国情需求的人才。对于有意向移民美国的申请人来说,在政策因素无法改变的情况下,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最适合的移民项目变得尤为关键。

美国优秀人才移民EB-2(NIW)项目是美国移民法职业移民类第二优先项目,该项目是专门为吸引对美国经济、文化、教育利益及发展做出贡献的人士而设立的,申请人不需要雇主担保,也不需要提供劳工证,可以直接向移民局申请移民,一步到位获得永居绿卡。比起排期动辄6-12年不等,还一度面临大砍配额的亲属移民,EB-2(NIW)优秀移民的可操作性更强。

根据美国政府对人才的态度可以看出,在众多移民申请者中,高学历、高素质的移民始终是他们欢迎的移民资格获得者。所以在美国职业移民中,随着EB-5投资移民涨价、EB-1审核变严,EB-2(NIW)美国优秀人才移民现已成为目前最受欢迎,且最便捷的移美通道。

e0a93c3bfe6f0723a8660db5f1f0868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国优秀人才移民EB-2(NIW)项目的相关信息,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 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