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镇江舞蹈在江苏第七届社会舞蹈暨第九届少儿舞蹈展演载誉而归

2022-09-05 09:40:06  阅读:-  来源:

图片


8月25日,由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江苏省舞蹈家协会、常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舞动新时代”——江苏省第七届社会舞蹈暨第九届少儿舞蹈展演在溧阳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评委会专家终评,由镇江市舞蹈家协会选送的群舞《一水间》荣获社会舞蹈“十佳作品奖”,群舞《乡醋》荣获少儿舞蹈“十佳作品奖”,镇江市舞蹈家协会获得“组织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江苏省社会舞蹈暨少儿舞蹈展演是经省文联批准而设立的全省社会及少儿舞蹈最高奖,也是江苏省舞蹈家协会的保留赛事。本届展演共评选出社会舞蹈和少儿舞蹈各10个“十佳作品奖”,1个优秀组织奖,6个组织奖。经过初评、复评的层层选拔,我市共有5件作品入围终评,最终获得作品奖2项、组织奖1项,入围数和获奖数位居全省前列。

江苏省第七届社会舞蹈展演“十佳作品奖”


《 一水间 》(原创)

选送单位:镇江市舞蹈家协会

演出单位:镇江市文化馆、镇江市自来水公司

编 导:朱北南 李 敏

指 导:王菁菁 戴婧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江苏省第九届少儿舞蹈展演“十佳作品奖”


《 乡 醋 》(原创)

选送单位:镇江市舞蹈家协会

演出单位:镇江市翩翩舞苑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编 导:葛宇豪 翟彬彬

指 导:陈尔聪 刘 悦 郑 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