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在出行时,首选EVCARD租车?

2022-05-09 15:51:07  阅读:-  来源:

随着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租辆车自驾旅游或者出差办公,正在成为人们追求的时尚生活。不用担心买车后的保养及维修,不用承担资产贬值的风险,还能享受可选择的宽敞移动空间、随时出发的自由,何乐而不为?但是租车平台有很多,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会首选EVCARD租车呢?


背景雄厚,产业优势

EVCARD依托上汽集团的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始于上海,深入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等城市圈实施战略布局,城市主要交通枢纽均有门店网点布局,有效提高用车便捷性,构建起行业领先的品牌优势。EVCARD自诞生起就秉持着“践行绿色、低碳出行”的理念,不断更新多款纯电动新能源车型,如荣威ERX5、荣威Ei5、别克VELITE6等,也在个别城市为有长距离出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超低能耗的荣威i5、雪佛兰科沃兹等车型的多样选择。为用户多样的出行需求,不同的用车场景,提供优质、精选的车型选择。

便捷出行,安全放心
安全是出行的受邀保障。EVCARD会对所有运营车辆安排专业人员定期检修维护。疫情反复期间,EVCARD制定了“日租订单,定期消杀;预约订单,每单消杀”的安全保障措施,为用户营造一个私密,安全的出行空间。依托科技优势,EVCARD已在部分城市推出行业首创的小E健康码,数据与“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进行云端个人信息匹配与检测,并动态更新。结合人脸识别用车,最大程度确保了“账户本人驾驶”和“绿码用车”的双重验证。

福利多多,优惠出行
EVCARD时常为用户送出各种租车优惠套餐,部分城市最低日均价只需几十元。新用户加入更能立享【200元】出行大礼包!近期,EVCARD更是新增支持了日租用车的花呗分期服务,来进一步释放了用车成本压力,为用户提供实惠且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为免除用户对预付押金的疑虑,EVCARD已在全国推行了芝麻信用免押:芝麻信用650分及以上的用户即可享受免除租车押金,用户行车押金将统一由第三方银行进行存管,确保用户押金安全。

现今,共享汽车行业正面临着从“百花齐放”迈向逐渐专业化、精细化运营的重要阶段。EVCARD作为行业领先的全时在线租车品牌,始终坚守“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为用户提供安全、放心、高效、实惠的一站式全时全场景出行解决方案,助力共享出行领域向环保、经济、高效的方向发展,自然成为用户共享出行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