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好做成事业,她的宠物店名字叫做宠动员

2021-06-15 10:30:06  阅读:-  来源:

把爱好做成事业,她是这样开宠物店的

“之前的三十年,我一直活在别人对我的期待里,以后,我要为自己而活,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是电视剧《三十而已》中钟晓芹回顾自己过往人生时,说出的那么一段话。三十岁以前,她做着一份普普通通的工作,在公司扮演着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

一直以来她都活在别人的期待里,来到三十岁的岔路口,她选择了为自己而活。拾起了年少时的作家梦,并且成功的把爱好变成了工作,活出了闪亮的人生!

如果说钟晓芹的例子让你觉得太不切实际,那么接下来的这个故事一定会给你更真切的触动。

宠动员宠物生活馆的石梓溪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她是宠物主播,也是一家宠动员宠物生活馆的老板,每天过着与猫猫狗狗打交道的生活。

你一定想不到的是,几年前她和我们很多人一样,做着一份被很多人都称为“铁饭碗”的银行工作。

这份工作给了她稳定,却给不了她快乐。所以当她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之后,就毅然决然的辞职,开始了宠物生活馆的创业道路。

从做着一份普通的银行工作,到成为一名成功的宠动员宠物生活馆老板,她只做了以下几件事情。

明确自己的爱好勇敢做出选择

她告诉我很多人之所以说“爱好不能当饭吃”,是因为他们错把“三分钟热度”当成了一生的爱好。

她自小就很喜欢动物,可惜妈妈有洁癖,将她想要养狗狗的愿望扼杀在摇篮里。但这也依旧无法阻止她对狗狗的喜爱。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小区附近的宠物店撸猫撸狗,过一把瘾。

工作后,她拥有了自己的小窝儿,养了2只狗、1只猫,繁忙的工作让她无暇陪伴狗狗,甚至有时候连遛狗都敷衍了事,每天看着监控另一端的毛孩儿静静地趴在门口等她,她的内心总是无比煎熬。

而这份煎熬随着时间的流逝有增无减,那一刻她明白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明确了自己的心意后她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辞职,这很困难。但是她告诉我,这是她给毛孩儿的一份承诺,也是送给自己的一份礼物。

她愿意放下当下的所有,把全身心都交给毛孩儿们!

坚定自己的选择,为之不懈努力

追求爱好的路并非一帆风顺,我们不仅要看到风花雪月的快乐,还要看到背后的艰辛。

从“半路出家”的她,没有丝毫的创业经验,辞职以后她孤身一人、不远千里的全国各地寻找合适的宠物加盟项目,那段时间,她的生活只有宠物、学习和辗转于各类宠物加盟品牌,有的时候甚至忙到没时间吃饭,睡眠时间也大大缩减。经过半年多的考察后,她最终选择了扶持更加细致的宠动员宠物生活馆。

从前期筹备到宠动员生活宠物馆开业,足足花了3个月的时间,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细细打磨。看着眼前100多平米的宠物店,石梓溪的内心充满了感激,她签下合同后,宠动员总部就通过大数据选址、实地考察很快就确定了门店位置,因为门店不大,所以宠动员总部的设计师将空间用到极致,将宠物生活馆划分为五个区域,寄养区、活体区、零售区、洗护区和接待区,用心的货架陈列使得每面墙甚至每个角落得以充分利用,而且为了保持空气清新,店内安装了24h新风系统,没有刺鼻的猫狗体味,舒适干净的环境让人愿意在店内多多停留。

除此以外,宠动员总部还提前准备好了开业营销策划,开业前导师带店,确保开业当天一切顺利。

事实证明这些坚持都是值得的。宠动员宠物生活馆开业的第一个月,营业额超过20万,之后的营业额也一直稳定在15-20万之间,而她在总部宠物商学院经过严格的培训,成为了一名宠物美容师,因为专业的宠物养护技能成为了萌宠圈中的知名主播,成为了一位名利双收的宠物生活馆老板。

这一路她接触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收获了很多粉丝。在把爱好变成了事业的同时,也获得了财富自由。

你看,选择是她向梦想迈近的第一步,而这背后的不懈努力和宠动员总部的帮助是她获得成功的终极原因。

在交谈中她还说道,自己的梦想都在逐步实现,那接下来她想要做的就是,在宠动员宠物生活馆总部的帮助下,多开几家分店,能够把这份喜欢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毛孩子拥有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