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4移动定制版现身:今日开卖

2020-09-02 11:24:26  阅读:-  来源: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红米noteNote4是小米手机上年公布的千元手机,前不久这款商品又迈入了最新版本——挪动订制版。此前,红米noteNote 4挪动订制版在小米官网发布,该设备在后背的“MI”logo正下方添加了“中国移动通信”和“4g”标志,为此突显其定制机的真实身份。

红米noteNote 4挪动订制版亮相:今天开售

红米noteNote 4挪动订制版

但是,除开外型稍有更改以外,红米noteNote 4挪动订制版的别的配备跟先前的版本号基本上没什么差别。配备层面,红米noteNote 4挪动订制版配用Helio X20CPU,内嵌3GB运行内存和64GB外壳储存空间,出示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4100mAh,适用全网通三网通。

该设备市场价1199元,将于1月17日(今天)早10点宣布开售,并出示金、银、灰三色可选,很感兴趣的客户何不关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