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海外希腊移民投资购房:功能护照&欧盟护照两手抓

2020-09-01 10:17:19  阅读:-  来源:

目前,最受欢迎的护照有两大类,一是小国功能护照,二是欧盟护照。

小国护照多是申请条件低,而欧盟护照则是可以享受多重利好条件。具体来说,欧盟护照主要具有以下优势:

dfgh (2)

1.免除签证烦恼

免签全球大部分国家及地区,一本欧盟护照即可轻松拥有世界通行的权利。

2.优质教育资源

持欧盟护照,不仅可享绝大多数欧盟成员国学费减免待遇,更能获得不向国际生开放的优势专业入读机会。

3.顶尖医疗保障

根据现行的欧盟法律,欧盟公民在欧盟成员国中的任一成员国中,都将从其医疗体系中受益。

4.特别经商优惠

在欧盟区域内经商,欧盟各成员国之间货物自由往来,无需缴纳关税。

5.最佳税务安排

全球征税大势所趋,欧洲国家税率普遍较低,欧盟护照无疑是合理避税的一大利器。

6.未来安全保障

世界政治、经济格局风云变幻,欧盟公民身份传承给子孙后代,可为他们规避未知风险。

b7998b7ec3cfdd1947fe0480cf23fbae_看图王

由此可见,欧盟护照的优势涉及方方面面,能够带来重重保障。那么,对于想拥有欧盟护照,但又不想投资那么多钱的投资人怎么办?

首先,可以先给自己规划一个欧盟成员国的永居身份。

龙源海外最新推出——希腊商业房产投资移民项目

项目介绍

该项目是一个标准化的投资,类似于理财。花25万欧元购买一个份额,投资商业房产,每年可以获取高额租金回报,同时还可以获得希腊的永居身份。

根据希腊移民法规定,只要持有这个投资,申请人就可以一直保持永居身份,在此期间,不需要去希腊居住。该产品的特点总结起来就是:大租客、真租约、高回报、免维护、易流通!

项目优势

◆ 租金收入稳定:龙源海外有专门的物业公司在希腊进行物业管理,同时租客、租约现在就存在,是真实的大公司做租客,所以租金收入非常稳定。

◆ 高性价比:一人申请,全家三代移民;

◆ 门槛低:无需证明学历、管理经验、资金来源等;

◆ 无居住要求:获得绿卡之后无任何居住要求;

◆ 回报率高:每年有4%以上的租金回报,增值空间大;

◆ 免签:可自由出入所有的欧盟申根国家,入籍后持希腊护照可免签171个国家。

微信图片_20191028141615_副本_副本

选择龙源海外,24年行业经验,资深专家,靠谱,值得信任。

龙源海外以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帮助客户少花冤枉钱,更快的实现自己移民的梦想。行业中高通过率(部分项目达到90%)帮助很多客户实现梦想,模拟面试更是为成功移民又加一重保障。

移民是件大事,选择专业团队才放心。

如果有移民的打算,可以拨打电话或加小北微信,让龙源海外助力你走向新生活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