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口剂的主要成分是什么呢

2020-08-27 17:54:06  阅读:-  来源:

什么是开口剂,开口剂的主要成分,什么是开口剂,开口剂的主要成分是什么呢?大家知道吗?如果不清楚的话可以听听我们开口剂厂家是怎么说的哦!

开口剂,也称为爽滑剂、抗粘连剂抗结剂等,常用于塑料薄膜料制品的生产制备过程中,可有效提高薄膜的开口性能。最早的开口剂是无机的滑石粉、硅藻土等;中期发展到有机的油酸酰胺、芥酸酰胺及EBS衍生物等;目前合成二氧化硅作开口剂在薄膜中的应用也较为广泛。开口剂分有机类开口剂和无机类开口剂,有机类开口剂主要是油酸酰胺,无机类开口剂主要有滑石粉、硅藻土、二氧化硅等,其中用量*的是二氧化硅。

油酸酰胺开口剂特性化学分子式:CH3(CH2)7CH=CH(CH2)7CONH2 分子量:281.486此产品为以植物油为原料加工而成,外观为无异味小颗粒(小晶体)。本品与树脂相溶性较好,对热、氧、紫外线较稳定,具有典型的极性与非极性分子结构,同时该产品特征、不溶于水、 对酸、碱介质相对稳定、常温下不溶于乙醇、丙同、四率化碳、丁苯、双阳水等溶剂;能在物质界面形成单分子膜,具有抗粘结、爽滑、增滑、流平、防水、防湿、防沉淀、抗污损、抗静电及分散等功效,性能优异的非离子表面活性剂。

规格项目 标准值 实测值外观 小晶体 小晶体酰胺含量Amide Conten() ≥97 98.8酸值Acid Value(mg KOH/g) ≤0.5 0.32熔点Melting Point(℃) 72.77 74.2碘值Iodine Value(gl/100g) 80-90 84.55色度Col(Hazen) ≤300 200水份Moisture() 0.1 0.024

关于开口剂以及开口剂的主要成分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哦,还请大家可以了解到,更多的相关信息关注我们可以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