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发布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华为第一苹果第五

2020-07-31 06:37:04  阅读:-  来源:

近几天,知名数据统计机构IDC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前五大智能手机厂商的出货量、市场份额、同比增幅榜单。

IDC发布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华为第一苹果第五

从数据上可以看出,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市场出货量前五分别是华为、vivo、OPPO、小米和苹果。其中华为以3630万台排名第一,vivo在没有发布旗舰机的情况下以1830万台排名第二,OPPO以1820万台排名第三,小米以1170万台排名第四,苹果仅为660万台,位列第五。看来苹果在中国的市场的确下降不少。

和2018年第二季度比较,只有华为不降反升,增幅约为27%,而其他四家厂商均出现了下滑现象。

大家觉得这是什么原因呢?欢迎评论交流

科技有话说:无论从销量还是市场份额占比上都不难看出,华为在中国市场的统治力以及苹果的没落。2019年固然是手机市场如火如荼的一年,上半年的竞争已经比较激烈了,下半年随着5G的开展,相比又会是一场又一场的腥风血雨了,莫名的心疼一些小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