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物业|飘香过端午,幸福邻里情

2020-06-24 09:49:05  阅读:-  来源: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又是一年端午时。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丰富社区“原住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每年端午节时,上海东原物业都会在各项目上举办节日活动,而此次在疫情期下的端午节与往年有所不同,在做活动的同时,也需特别注意各项防疫措施。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上海东原物业与华东东原地产联动,在上海东原·郦湾、上海东原·逸墅及上海东原·印柒雅项目上开展“情系东原,粽情粽意”端午节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时间恰逢父亲节,以亲子为主进行业主邀约,严格把控参与人数,进场需登记、佩戴口罩及测量体温,现场提供消毒液及消毒纸巾。活动分为创意涂鸦、亲子互动、草编DIY及包粽子四个板块。每个活动区域都配有一个指导老师进行现场教学,制作完成的物品即可带回家。现场还准备了精美的端午小礼包赠予每户业主。

  上海桐南美麓、南京东原·亲山及苏州东原·千浔项目也分别开展了端午节主题活动,此次端午节活动是三个项目自去年交付以来的第一个端午活动。上海桐南美麓项目开展了“粽情端午”节日主题活动,邀请已入住的业主一起来做香包、包粽子!比比谁的手儿最巧,包的粽子最漂亮!苏州东原·千浔项目客服管家为社区业主们准备了香薰小礼品一份及祝福贺卡一张!

  南京东原·亲山项目在父亲节当天开展了“端午粽飘香,情浓父亲节”节日活动,东原物业管家们与业主及小业主们一起协同合作包粽子,在增进业主父子情的同时,也拉近业主们与客服管家之间的距离。疫情期间,在强防控的同时,也让业主们过了一个愉快的端午节。除此之外,南京东原·亲山项目还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炎炎夏日,贴心的物业“小天使们”为业主及装修施工人员提供大麦茶或酸梅汤,供大家饮用!

  东原一直坚信,从心出发的连接,才是社区文化培养的根本所在。基于此,东原物业发挥组织与协同的作用,通过策划针对社区“原住民”群体的睦邻计划、桑榆计划、童梦计划等一系列社区活动,让彼此由陌生变得熟悉,让业主与物业之间,业主与业主之间情感沟通更加频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