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成都站推出“擦亮社区计划”,为市民免费擦窗

2023-12-04 16:58:52  阅读:-  来源:

贝壳成都站推出“擦亮社区计划”,为市民提供免费擦窗服务


为满足居民美好生活需求,更加全面细致地服务社区邻里,今年8月21日,贝壳成都站联合合作品牌门店正式推出了“擦亮社区计划”。据了解,该计划通过居民线上预约、房产经纪人上门服务的模式,为居民免费提供擦窗服务,首批提供该服务的门店多达75家,经过三个月的实践,为近1000户居民提供了免费擦窗服务。

作为长期关注社区公益的企业,贝壳找房成都站一直致力于成为社区的好邻居,联合链家、德佑、富房等合作品牌门店,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便捷服务,如应急打印复印、便民饮水、应急充电等等。在了解到社区居民需要清洁住宅玻璃,却因为没有专业设备且自行操作不便的苦恼之后,贝壳成都站决定采取行动。贝壳成都站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我们关注到居民的这一需求后,第一时间联合合作品牌门店,利用后者扎根社区的优势,加大服务投入、采购擦玻璃机器人、加强门店经纪人培训,为居民提供免费上门擦玻璃服务。”


居民可通过在线预约,选择地址和时间,链家经纪人确认订单后将携带专业的擦玻璃机器人,按照预约时间上门服务,居民家中的窗户迅速焕然一新。


据悉,该计划的推出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和欢迎。居民们纷纷表示,这项服务方便快捷,让他们不再为窗户清洁而烦恼,同时还能腾出更多时间享受生活。

“我们去找专业的家政公司,怎么也要好几百,德佑的经纪人却免费帮我们清洁。”家住成都市青羊区黄田坝的李阿姨对“擦亮社区计划”连连点赞,“感谢贝壳提供的这项服务,擦得非常干净,是一项实用的便民服务!”

为了做好这项“大工程”,成都德佑馨光华庭店的20余位经纪人下了大力气。“我们先自行花费2000多元购买了一台擦窗机器人,再各自利用空闲时间学习操作。”在门店负责人陈焜看来,这项工作并没有增加他们的负担,反而让他们在服务社区的过程中,与业主进行深度链接,提高门店在社区的友好形象。


“我们已经服务了近90户业主,有的是来门店咨询业务时邀请我们前去,有的是我们在小区宣传时,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经纪人唐林所在的德佑德重天府花城店,是目前全成都服务邻里最多的门店,他们定期通过门店的社区群向业主进行宣传,通过业主报名预约、上门服务模式,为业主提供擦窗服务,稳步提升了与业主间的信任关系。


贝壳成都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不断完善这一计划,提高整体服务质量,并在后续扩大服务范围至所有门店,使更多的居民受益于这项便民服务。


作为一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贝壳成都站希望通过持续的努力和创新,不断搭建全新的便民服务通道,让合作品牌门店和经纪人更深层次地扎根社区、服务社区,为居民生活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和便利,成为居民身边的“好邻居”,让社区更有温度,为实现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