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万味奇遇豪飨江南”活动启幕,万豪旅享家臻献江浙风味图鉴

2023-11-24 10:46:09  阅读:-  来源:

2023年11月16日,中国常州——万豪旅享家江苏及浙江区域在常州万豪酒店举办2023年“万味奇遇 • 豪飨江南”主题晚宴,承载“万味奇遇”美食活动的精髓,用诗情画意装点特色风味美馔,呈现江南食趣美食地图。即日起,江苏及浙江区域50家酒店诚邀宾客一道探索江南风味图鉴,寻味鱼米之乡。

2023年“万味奇遇 • 豪飨江南”主题晚宴

对于此次活动,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江苏及浙江区域市场副总裁叶海英女士表示:“江南贵为鱼米之乡,美食文化与丰饶物产、诗意底蕴相辅相成,构成独到江浙好景。本次‘万味奇遇 • 豪飨江南’主题活动将联动20座城市,汇集各家酒店所长,为游客与老饕打造本地精致风味。行至美景,味启江南,万豪旅享家在这个冬日以美食地图为每一位食客勾勒独特的江浙味觉记忆。”

富庶江南,食味溢彩。从物产富饶的运河畔到讲究饮食的水乡,万豪旅享家"江南美食地图",融合地域、风土与文化,为食客们带来了一场情境交融的美食之旅。

盘子里的蛋糕 描述已自动生成

特色珍馐,窥见饕餮盛宴一隅

常州金坛万豪酒店以一道茅山酥皮鸭,描绘仙境金坛的文化底色。中餐行政总厨吴安全选用当地封缸酒腌制鸭肉,增添风土之味。乌米饭与白米饭对称搭配填入鸭肉烤制,香气四溢,外酥内糯,八卦造型寓文化于美食,味定口腹“乾坤”。

茅山酥皮鸭

宁波菜以海鲜百味深受食客喜爱,宁波万豪酒店宁波菜厨师长周朝晖为高端食材注入纯鲜与烟火气。甬式酱青蟹是宁波代表名菜之一, “半壳含黄宜点酒,两螯斫雪劝加餐”,食蟹文化道尽华夏美食之精。三天腌渍,“透骨新鲜”,挑动味蕾,是食客打开江浙地图的一张味觉名片。将海中珍品东星斑融合烹调,呈现创意菜品沸腾东星斑。辣椒与热油在使鱼肉保持鲜嫩爽滑之时,以其鲜香麻辣成就舌尖上的一次绝妙冒险。

甬式酱青蟹 沸腾东星斑

“火腿,产金华者佳”,国宝级猪种“两头乌”让金华闻名。金华万豪酒店中餐厨师长江沛栋精心烹调烤制而成金华脆皮两头乌,口感细嫩多汁,肉味香郁,肥而不腻。是美味,更是对自然的致敬,对中国烹饪文化的传承。

金华脆皮两头乌

文人豪情、“脍不厌细”,溧阳万豪酒店主厨马永旭传承还原家乡老菜酒香东坡肉。选用溧阳本地农家风干的老菜和精选五花肉,缓缓炖煮熬出香气四溢与鲜亮油脂。糅合酒香、肉香与农家菜香,如见味蕾天地。

盘子里有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家乡老菜酒香东坡肉

徐州喜来登酒店则以一道鱼米之乡羊方藏鱼,由精于徐州本地菜的西厨房亚档厨师长路程还原“鲜”的诠释。这道“天下第一名菜”,既是中餐食补概念的典型代表,又以其精巧技法道出美食背后的中式哲学。

盘子里的汤 描述已自动生成

鱼米之乡羊方藏鱼

行至八方的温州人,最是眷恋一口家乡味。温州万豪酒店特别推出温州玫瑰鱼丸汤,主厨姜鹏专研千年瓯菜,地道家常道尽温州人儿时“妈妈”的味道。选用鮸鱼肉斜切细条,口感鲜香劲道,如玫瑰绽放澄澈清汤中,臻献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玫瑰鱼丸汤

汇集廿城,记录美食足迹

万豪旅享家沿着江南水系的脉络,一展美食画卷。本地小食登大雅之席,南京景枫万豪酒店的【意境百家湖】、绍兴上虞万豪酒店【山泉水黑豆腐】邀你一品高端食材与寻常烟火气的融汇。嘉兴万豪酒店一味【印花绿豆糕】,美味至简。山河湖海,汇聚一字“鲜”。台州喜来登酒店【黄金脆带鱼】、湖州太湖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的【古法红烧羊肉】,以对物产风土的敬意和食材的至臻态度打造味蕾盛宴。沿河而居,依海而生,文化血脉里流淌着接纳百川的气度,厨之道亦然。南通万豪酒店【脆皮妙龄乳鸽】、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招牌火焰乾坤脆皮乳鸭】在选用本地食材做法的基础上,融汇百家菜系之长,诚献舌尖的多元体验。

即日起至2024年2月,食客可前往南京,常州,宁波,温州,无锡,徐州,盐城,南通, 镇江,溧阳,江阴,宜兴,泰州,湖州,嘉兴,舟山,台州,义乌,金华, 绍兴20座城市50家万豪旅享家旗下酒店赏味特色时令佳肴,体验当地主题美食节,或客座主厨晚宴。通过万豪旅享家餐饮小程序订购“万味奇遇 • 豪飨江南”主题菜品,更可享万豪旅享家双倍积分限时礼遇。活动期间预订酒店婚宴、尾牙宴等活动亦有机会品尝主题菜品,并赢得万豪旅享家奖励积分。这个冬日,相遇江浙,豪飨江南,邂逅缤纷美馔。

关于万豪旅享家®

万豪旅享家囊括超过30个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在全球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多元化旅行需求。会员入住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和度假村(包括“All-Inclusive”度假酒店和精选短租住宅)或使用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进行日常消费,即可轻松赚取积分。会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万豪旅享家MomentsTM体验,或万豪旅享家精品店商品等。会员可以通过万豪旅享家APP体验个性化、无接触式服务,尽享安心旅途。免费加入万豪旅享家,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marriottbonv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