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的功效检测,你知道多少?

2021-05-30 08:56:05  阅读:-  来源:

美妆行业飞速崛起,颜值经济持续升温,消费市场持续扩大,空前监管规范正式推出化妆品监管新规。2021年3月新颁布的《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中明确新增了美白功效评价检测方法,通过ITA°表征人体皮肤颜色的参数。

ITA°是什么?如何测量ITA°?用什么仪器测量好呢?爱色丽色差仪色彩解决方案助力化妆品测量。


化妆品色彩管理解决方案

Xrite Pantone 爱色丽彩通作为企业界色彩艺术和色彩科学的全球领导者,提供一整套服务项目与解决方案,帮助品牌、制造商和供应商选择、定义并管理从设计灵感到最终产品的色彩。爱色丽彩通可以有效帮助化妆品行业供应商和品牌商准确测量、控制和配制化妆品的色彩和外观,实现色彩的数据化、一致性和准确性,从而确保产品更快上市,赢取更高的利润率。


粉剂/霜剂的色彩测量:非接触式成像分光光度仪VS3200

使用非接触式的分光光度仪避免化妆品表面变形,它独有的非接触测量能力,能提供更真实、更能代表目视的测量结果。


香水和爽肤水:台式分光光度仪Ci7x00系列

该系列仪器为色彩测量、管理和传递树立新的标准,产品具备前所未有的便于查询的数字标签、更加稳定、拥有可重复的性能,而且与现今市场上其他任何台式积分球式分光光度仪相比更易于维修。


特殊效果的色彩测量:便携式多角度分光光度仪 MA-TX系列

MA-TX系列是当今先进的多角度分光光度仪,其RGB彩色相机配合6/12个测量角度。MA-TX的直观界面提供了现代触摸屏导航和实时相机预览测量易于学习,便于使用。


高效化妆品色彩管理软件:色彩质量控制软件Color iQC

Color iQC软件可在单一而灵活的平台中组织及控制所有表面、涂层和颜料类型的色彩数据。Color iQC软件可让您自由而有效地控制色彩质量,同时大大减少差错。


SpectraLight QC标准光源箱

SpectraLight QC标准光源箱具有7种标准光源,是在日光和其他照明条件下对大小物品进行色彩视觉评估的对色灯箱。


色彩和外观基本原理 (FOCA) – 在线色彩课程

FOCA在线课程可帮助您从色彩知识和仪器使用知识方面去了解化妆品测量的原理和具体理论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