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南闸街道举行第五届助残扶残文艺演出

2021-05-12 09:21:07  阅读:-  来源:

五月的阳光温暖灿烂,五月的鲜花争艳怒放,五月的爱心汹涌澎湃。在这个温情的季节里,我们迎来我们残友的节日第31个“全国助残日”在这里真诚的祝愿我们的残友们节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210512074924.png

按照江阴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进一步落实好中央、省市扶残助残政策,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的助残新风尚。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启航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第五届南闸街道助残文艺晚会。

微信图片_20210512075049.png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把残疾人事业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着力办好残疾人民生实事,推动残疾人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让街道残疾人普遍受益,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在市残联关心指导下,我们街道成了残疾人服务机构三家,日间照料残疾人45人,辅助就业30人,创建成立了一个省级社区康复示范点,2个党建助残示范点,社区康复服务253人,在全街道上下形成助残扶残的良好社会氛围,残疾人事业规模不断扩大,服务能力显著提高,示范服务作用日益增强,残疾人满意度越来越高。

微信图片_20210512075218.png

除了邀请市残联领导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部分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助残扶残晚会邀请了星光大道冠军歌手侯本岗、中国知名音乐人臧维、国家级口技传人魏进参加了演出,另外参加本次晚会的还有南闸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主任。还邀请了中狮联江苏芙蓉服务队、江阴市澄之尘义工队、江阴爱在南花园志愿者联盟、街道残疾人之家全体成员、各村社区残疾人代表、街道助残志愿者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爱心人士。

微信图片_20210512075808.png

微信图片_20210512075918.png

微信图片_20210512080220.png

微信图片_20210512080312.png




微信图片_20210512080606.png

启航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放眼新时代,光明新篇正待开启加快发展残疾人事业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我街道残疾人工作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市残联要求,以党建为引领,认真实施残疾人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从残疾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入手,力所能及地为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扎实的举措,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携手残疾人共同谱写美好生活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建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