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9元的高端商务手机,6英寸大屏+6020mAh大电池!

2021-01-27 15:07:42  阅读:-  来源:

总听见商务手机这个称呼,但是真正了解商务手机的人并不多,而且也不是只有商务人士才能够使用商务手机,商务手机只是拥有一些商务人士所需要的特性而已,首先就是安全性,毕竟现在手机既可以控制经济,又是储存资料的地方,失去了安全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是一种致命威胁,其次手机的电池容量要大,续航要好,至于最后一点就是配置可以不用很高,而这一款金立M6 Plus就是这样的一部手机。

2799元的高端商务手机,6英寸大屏+6020mAh大电池

金立M6 Plus的电池容量达到了6020mAh,超过这种层次的手机确实很稀少,商务人士因为工作的缘故确实需要续航强劲的手机,6020mAh的电池容量不怎么使用待机状态还是能持续挺久的,如果使用的频率很高,因为金立M6 Plus的6英寸大屏幕的缘故,续航时间就会大大下降了,不过还是比一般的手机要强劲一些,金立M6 Plus还采用了双充电芯片的设计,用处比较多,不仅能够对手机进行快速充电,还可以将手机作为发电源给其它设备充电,虽然转化率会比较低,但关键时刻能够有奇效。

2799元的高端商务手机,6英寸大屏+6020mAh大电池

金立M6 Plus这种商务手机不会对配置要求太多,成本都用在了其它地方,处理器是八核联发科MT6755,毕竟商务人士所使用的手机不是以打游戏为主的,所以接近3000元售价的手机还是用联发科的处理器是非常合理的,至于运行内存则是4GB,机身储存是64GB,这些配置都还行,因为这都与手机的正常使用有关,金立M6 Plus的拍照也还行,商务人士有时候是需要收集一些一手资料的,前置800万像素与后置1600万像素处理日常的拍照都没有什么问题,现在金立M6 Plus的最低价也已经是降到了2799元。

2799元的高端商务手机,6英寸大屏+6020mAh大电池

就以这款手机的配置来看,或许不是很值得,但是对于有这种需求的人士来说,金立M6 Plus还是非常不错的,其内置的私密空间与普通手机上的隐私空间相比安全性会更高,其它方面的安全措施也是有专业的安全芯片把控,再加上其大容量电池与大屏幕的特点,如果不玩游戏的话还是很值得入手的,另外这款手机也支持指纹识别,并且是前置按压式的指纹识别,这也是现在的一些高端旗舰手机的统一性了,看来前置的还是比较受欢迎,笔者这用惯了后置的或许还是太落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