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诗谜开启5G护肤时代,更全面,更精准,更深层

2020-11-02 09:37:04  阅读:-  来源:

随着5G时代的到来,通讯行业首先开始了变革,它开辟出了一片新的蓝海,就是对企业和各行各业,如车联网、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带来巨大的影响,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捷,让人们开始体验到5G带来更佳的互联网使用体验。最近,伊诗谜将5G概念延伸到了护肤界,是否会出现什么销售奇迹呢?消费者是否会对这个新概念产生好感并认可伊诗谜这个品牌呢?是否会引得护肤界的竞相模仿呢?对于这些问题,伊诗谜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互联网领域,5G意味着快、很快、非常快,具体表现在:下载一部10G视频仅需9秒;无人驾驶刹车智能控制反应距离是2.8厘米,达到了更快更强的效果。在护肤品领域,伊诗谜首推的5G皮肤管理,意味着更全面、更精准、更深层、更快速、更高效,皮肤管理需要精准诊断,精准护肤,量肤定制,才能跟护肤科技时代同步!

深层垂直呵护肌肤,从肌肤表层到里层

伊诗谜护肤品中含有的高功效成分,能够深入肌肤底层,抵达肌肤角质层,清除肌肤里的油腻与脏东西,促进胶原蛋白的生长,保持肌肤健康状态,高效补水保湿、锁水能力很强,给予肌肤长效滋润,补充肌肤所需营养,赋予肌肤细胞生命能量,自然美白提亮肤色,打造嫩滑白皙美肌。

从正面、侧面、切面、多维立体、多点多面护理肌肤

因为每个人的肤质和皮肤状态不尽相同,伊诗谜研发上市了私人订制护肤面膜,此面膜集美白、保湿、淡斑、清洁为一体,也称“5K功效”,即:快补水、快提亮、快紧实、快营养、快净透,弥补了市场上功效单一面膜的缺点。针对不同的肤质,如:干性肌肤、油性肌肤、问题性肌肤、敏感肌肤、中性肌肤等,推出不同的护肤顺序,让每个人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和护肤需求来达到自己想要快速变美的梦想。

突破传统美容方式,精准护肤、个性美肤

伊诗谜崇尚结合个人的肤质情况合理选择护肤品,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方式。伊诗谜利用现代科技实现每一个人不同的针对性定制方案,充分了解每一个人的肌肤状态,而给出相应的护肤方案,伊诗谜的私人订制面膜几乎能解决女性肌肤可能出现的所有问题,具有相当强的针对性和高效性。

作为国内提出“5G”伊诗谜探索肌肤逆龄秘密,让每个女人的美丽随着年龄而增长,让优美的皮肤成为一生永不退色的最好时装。伊诗谜开启5G护肤年轻之旅,满足各类肌肤的各种需求,实现每个女人想要快速变美的美丽梦想。用伊诗谜5G面膜,让美丽尽在你的掌握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