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手机榜出炉:小米又是第一,关注度超过苹果+三星

2020-10-24 13:55:02  阅读:-  来源:

国产智能手机在早已以往的三月里公布了几款关键型号,在其中就会有小米MIX2S、vivo X21、OPPO R15、魅蓝E3、华为公司P20系列产品(荷兰新品发布会)等,头条也刚公布了3月份手机上受欢迎知名品牌榜,看一下这种手机上中到底是谁诱惑力最強的知名品牌。

热门手机榜公布:小米手机也是第一,认知度超出iPhone 三星

小米手机毫无悬念的排名第一,点击数超出了7288万,上涨幅度102.32%,小米手机依次公布了红米noteNote5和小米MIX2S,这2款手机上全是十分具备人气值的型号。前面一种在中国先发了高通芯片骁龙636CPU,并配搭了最大8GB运行内存,打开了千元手机的8GB运行内存时期;小米MIX2S则是一款彻底的旗舰机,也是国产智能手机中第一款配用骁龙845CPU的型号,高配8GB运行内存,5.99英尺全面屏手机持续了上一代的出色主要表现,照相机的升級这一次比较显著,后置摄像头1200万 IMX363双镜头。

另外价钱上也持续了小米MIX2的标价,加量不抬价,从现阶段的用户满意度看来,尽管经历了二轮发售,仍是需求量很高。

热门手机榜公布:小米手机也是第一,认知度超出iPhone 三星

华为公司在荷兰公布了P20系列产品,中国发行版本号也是此前才公布,照相主要表现发展显著,早已彻底超出了iPhone和三星的全新的旗舰手机,唯一令人担忧的是麒麟970的特性,游戏中层面還是不如骁龙845和Exynos 9810。但是3788元开售的价钱倒是很良知,P20 Pro的标价也但是4988元!

在头条的热搜榜上,华为阅读数也超出了6818万,增涨90.45%,排行第二。

热门手机榜公布:小米手机也是第一,认知度超出iPhone 三星

OPPO R15的新品发布会依然受欢迎,请了一个半演艺圈的大牌明星开展演出,還是周董重点!但是对比强劲的演员阵容,OPPO R15好像并沒有小米和华为那麼具备话题讨论性,头条上总点击数为3660万,连小米手机的一半都不上,但是老公倒是很令人震惊,做到了343.65%!

热门手机榜公布:小米手机也是第一,认知度超出iPhone 三星

而接下去的知名品牌也有第四到第十的:iPhone、魅族手机、三星、vivo、魅蓝、Nokia、一加,在其中魅族手机、三星、vivo、Nokia全是有新手机上市,认知度当然也较为高,假如魅蓝算在魅族手机里边得话总点击数乃至超出了OPPO,Nokia则在CES上产生了诺基亚8 Sirocco,也是一款实实在在的旗舰手机。

可以入选的知名品牌全是很有话题讨论性的,假如从最近半年的销售市场数据信息来剖析得话,小米手机可以走上第一也是名正言顺的,上年第四季度在总体销售市场降低6.3%的状况下小米手机趁势提高了96.9%;2020年第一季度的数据信息,全世界智能化手机出货量降低8%,小米手机依然维持了53.9%的髙速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