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宝庆银楼盛放金秋,超30家新店联动开业

2020-10-12 10:45:05  阅读:-  来源:

2020国庆期间,拥有百年匠心传承的民族珠宝黄金品牌,宝庆银楼超30家新店隆重开业,钜惠活动覆盖了3省19个市,优惠力度空前,宝庆银楼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黄金珠宝品牌商之一,为金秋喜上加喜,“金”上添花。


百年品牌,盛放双节

十一期间,宝庆银楼在南通、合肥、扬州、芜湖等地30多家品牌专卖店联动开业,开业期间优惠力度空前,黄金等饰品多重钜惠,吸引众多消费者前往,引发抢购小热潮。



阵阵礼炮声开启了各地盛大的新店开业活动,不管是弘扬国粹独具魅力的舞狮表演,还是紧张刺激高潮迭起的互动抽奖,吸引了各地众多消费者的参加与体验。此次的新店开业大潮,将宝庆银楼各地的品牌专卖店总数量提升接近至400家,进一步加强全国的销售网络的搭建,在江苏、安徽、山东等地服务更多的消费者,逐步扩大市场份额,提升民族品牌影响力。



宝庆银楼,始创于清·嘉庆年间。1984 年,宝庆银楼在国内同行业恢复了老字号招牌,开始实施品牌战略,创新管理模式。直至今日,宝庆银楼也始终不忘百年品牌、百年匠心、百年情怀、百年梦想。百年以来,任凭时光流转,世事变迁,宝庆银楼几代人薪火相传,始终把满足人们对美好饰品的追求作为自己前进的动力。“岁月有情,唯爱永恒”,宝庆银楼,为美好生活而来。


黄金爱墙,情比金

2020年10月1号,“黄金爱墙”正式亮相宝庆银楼太平南路总店,为双节增添了浪漫氛围,作为此次双节的特别企划,其中更是蕴含了全世界的浓浓爱意。


黄金爱墙由100个表层Au999纯金的方块组成,其包含了地球上60个国家“我爱你”的语言,40组文学大师的爱情箴言金句,演绎“情比金坚”的神话。十一在宝庆银楼打卡黄金爱墙,在这里感受“我爱你”在不同国家文化中的特别,和众多文学大师隔空对话,感受文学大师们独有的浪漫爱情,一定会给爱人们留下爱情满满的仪式感。



多重惠,“金”上添花

此前黄金市场价格一直居高不下,为了回馈更多消费者,在金秋【“金”上添花,盛放美丽】系列活动中,不但克价黄金饰品享惊喜超低价格。宝庆银楼还精心准备了多重钜惠:黄金增值换,换克价金饰满10g,新饰工费享8折,换其他类饰品,旧金可增值10%计价。 另有精美绝伦的黄金手镯展,上千款黄金手镯在各个专柜展销,完美邂逅腕上风情,购买即享8折优惠。更有炫瞳、玫瑰印记等主题类明星产品8.5折,其他各品类的超值尊享活动,等待消费者们亲身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