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华为手机也别盲目,这3款才是当前的最佳选择!

2020-07-29 08:57:32  阅读:-  来源:

在国产手机中可以说华为靠着研发方面的不断突破,以及华为和荣耀在高端、中低端市场众多新机不断发布所使用的“机海战术”,国内市场出货量方面在稳固了第一的情况下,全球市场根据SA以及IDC等方面的数据,也是进一步和苹果、三星等巨头出货量方面的差距不断缩小,而且上月华为推出的荣耀play搭配的“吓人的”GPU Turbo革命性图形加速技术也是打通了EMUI系统和GPU之间的性能瓶颈,让人们的眼前也是有着一亮的感觉!

买华为手机也别盲目,这3款才是当前的最佳选择!

虽然目前华为推出的多款手机性能以及创新方面都颇为给力,不过大家也知道华为的一些旗舰价格方面还是颇为高昂的,而且很多旗舰的保值度方面也确实让一些用户失望,比如去年推出的华为P10PLUS上市短短一年后价格也是几乎“腰斩”,新机方面前不久推出的华为Nova3E这款手机性价比方面也是不太给力,所以综合来看选择华为手机的时候也需要擦亮双眼,选择到一款性价比以及性能等方面都颇为均衡的机型应该是很多人的期待!目前来看在华为手机中无论是性能还是性价比方面都值得入手的机型应该是这3款,或才是当前的最佳选择,这里和大家一起交流交流,仅仅是希望帮助到大家参考!

买华为手机也别盲目,这3款才是当前的最佳选择!

华为mate10Pro

华为mate10Pro可以说目前看依旧是华为的顶级旗舰了,全面屏的设计以及麒麟970处理器搭配,6GB运存加持还有后置徕卡双摄,4000MAH电池、22.5W快充等都颇为给力,重要的是这款手机目前还全面适配了GPU Turbo技术,价格方面华为mate10Pro第三方已经来到了6GB+64GB 3300多元起步价格,相比华为P20来说也是更为划算

买华为手机也别盲目,这3款才是当前的最佳选择!

华为荣耀V10

荣耀V10作为V系列旗舰机型,价格当前也是再次迎来下滑,4GB+64GB已经跌破了2000大关,官方来到了1999元起步的价位,荣耀V10 5.99英寸全面屏的搭配,6GB运存以及3750MAH电池、22.5W快充以及目前GPU Turbo技术的加持,综合性能方面也是颇为出色,拍摄方面更是前置搭配1300万AI,后置2000万AI变焦双摄!

买华为手机也别盲目,这3款才是当前的最佳选择!

荣耀10

在当前的华为异形全面屏设计的机型中,荣耀10应该是性价比方面最给力的一款机型了,配置方面搭配了5.84英寸异形全面屏的设计,而且还有着渐变式的玻璃机身,其它方面还有前置2400万摄像头,后置2400+1600万的AI双摄,在麒麟970处理器以及EMUI8.1搭配下,可以说这款手机也是基本没有什么短板,性价比也是颇给力!

这3款华为手机可以说都将适配GPU Turbo技术,而且还都搭配了麒麟970处理器,无论是性能方面的表现还是性价比方面在目前的华为中端以及高端旗舰中都是颇为给力的机型,应该是目前选择华为手机的最佳选择,大家怎么看这几款机型呢,如果你在目前的华为机型中选择一款的话,你会考虑哪款,可以交流下帮助大家理性购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