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秀机械KLN-1100真空包装机的优势

2020-07-24 11:54:27  阅读:-  来源:

KLN-1100真空包装机


1.KLN-1100真空包装机全机不锈钢制造,不氧化,不生锈,特殊表面雾化处理,不反光,不刺眼,附加活动四轮,可配合生产活动自如,是用户首.选机型之一。

2.机器在包装液体,调理食品时可以调整机台角度,满足不同产品所需。

3.可设定自动清洗机身及传送带。

4.采用德国原装真空泵和特殊多功能阀,排气量大,抽速快,真空度高。

5.使用全新微电脑控制系统,内含5组记忆体,可随产品需求设定更换及使用。

6.微电脑荧屏数字变化,机器运行至任何步骤均可判读。机器控制面板以图形表示,浅学易懂操作方便。

7.不需要真空包装时,可瞬间封口,一机两用。

8.釆用德国特制M型6mm双峰式封口线,配备特殊压制口装置,厚材质,皱折,产品带油均能封密实,不漏气(也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配备封口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