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痘怎么办?优理氏2006祛痘原液有效吗?

2020-07-03 14:36:08  阅读:-  来源:

最近总是有妹子来问我,优理氏2006原液系列好用么,里面的祛痘原液真的有1天就祛痘的神奇效果么?我没有用过也不敢随便说啊,遂入手了一套优理氏2006原液系列里的祛痘控油原液和光感提亮原液。抱着把自己当小白鼠的奉献精神,为广大小姐妹们献身了!

其实很早之前就听说过优理氏是原液的鼻祖,这一次新上市的2006原液系列,身边也有人推荐,但是我是一只成分狗,而且从不跟风。调查下来,小编发现,优理氏2006原液与传统护肤品最大的不同处在于:有效成分的含量高,针对性强,功效显著;配方精简,不含色素、香料、和表面活性剂,是真正的肌肤保养品。针对单一肌肤问题,原液是最佳的选择!因为它能满足肌肤单一问题的需要,针对皮肤干燥暗沉、细纹、老化等各种问题,可以针对自己肌肤的需求选择适用的保养原液,给肌肤更直接、强效的保养,让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最佳状态。

上网查了一下,原来优理氏家所有产品都是由暨南大学基因药物工程研究中心提供技术支持的,而暨大基因研究中心,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基因工程药物领域,正式批复组建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他们将研究院最新的科研成果应用到优理氏产品中,同时在产品原料研发、配方调配和技术专利上为优理氏提供支持。有这么权威的研发团队在背后“撑腰”,自然成就了优理氏更安全、更直接、更高效的产品效果。

而优理氏2006原液系列里的祛痘控油原液,还含有益生菌成分,大家都知道,益生菌可以抑止有害的生物并改善消化系统及营养摄取,提高矿物质吸收率。同时,益生菌让缺失的胶原蛋白大量增值,“吃”掉多余糖分,消除糖化,快速恢复胶原蛋白支撑力,排除皮肤毒素沉积,提升皮肤免疫能力,还能让皮肤由敏感变为健康肌。

还有一个大家都熟识的成分,就是乳糖酸,它是第三代果酸。当它作用于表皮时,会减少角质细胞间的聚合力,加速角质细胞脱落。简单的说,乳糖酸就是一个去角质成分,和果酸、水杨酸的本质是一样的。要说有区别的话,就是更温和一点。乳糖酸温和的性质、卓越的保湿、抗氧化和皮肤修护功效,使它不仅适用于敏感性肌肤,也是全球皮肤科医师应用在辅助治疗及居家保养上不可或缺的利器。再配合从几万种植物里提取的14种植物精粹,最大化抗炎舒缓痘痘肌,提高肌肤抗刺激能力,7天恢复原有的细腻光滑,完虐各种大牌!

说一下使用了一周的感受吧,我没有很严重的痘坑痘印现象,但每次大姨妈都会爆几颗大痘痘,再加上肤色有点泛黄,所以一起入了光感提亮原液。我只用了一次,真的是睡觉前薄薄地涂了一层,睡一觉醒来痘痘明显变淡了!到第二天就完全看不到了!而且能感觉到皮肤愈合能力很快,过了两天连痘印都没有留下。再搭配光感提亮原液,效果绝了,一瓶用完,肤色也亮了一个度。

我虽然平时和大家一直说有痘痘不能抠脸啊,但是自己偶尔也忍不住。不过有了优理氏祛痘原液真的好了太多太多,只要再睡前涂一点,第二天起来一定好转,听说这款原液还有改变肤质的效果,期待把我这大油田变成清爽小仙女啊!真的要推荐给大家,都说没有什么护肤品能够马上见到神奇的效果,但是优理氏2006原液系列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