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皙漫妮氨基酸水活轻盈洁颜乳帮你做“深净化”

2020-07-31 17:36:05  阅读:-  来源:

相信不少常化妆的MM们都会有过这样的经历:明明才刚刚洗了脸,可才没多久却又感觉脸上油油腻腻的。尤其是一到夏天,总感觉脸蛋老是黏糊糊的,一晚上要洗上好几次,而且好像怎么洗也洗不干净!

其实,要彻底洗干净脸,除了讲究正确的洗脸步骤,还要注意洁面产品的选用。那么问题来了,日常的洁面产品应该如何选?

一直以来,洁面产品的迭代更新速度都非常快,近年来氨基酸洁面异常火热,堪称为“网红洁面乳”。而在众多氨基酸洁面产品中,惠皙漫妮氨基酸水活轻盈洁颜乳以温和无刺激,并且能深层洁净肌肤污垢和油脂,使肌肤更加光泽莹透而备受欢迎。身边许多朋友在被安利使用了这款洁面产品之后,也都纷纷变成了其“死忠粉”。

为什么大家都如此热衷于氨基酸洁面?

温和无刺激,适合任何肌肤类型人群

与普通洁面产品最大的区别是,氨基酸型洁面呈弱酸性,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温和亲肤,不易致敏,是一种几乎适合任何肌肤类型人群使用的清洁产品。

惠皙漫妮氨基酸水活轻盈洁颜乳核心组成成分主要有椰油酰甘氨酸钠、植萃控油因子以及氨基酸复合经典洁面成分。其中,椰油酰甘氨酸钠温和不刺激肌肤,亲肤性好,能够很好地保护肌肤皮脂膜;而植萃控油因子能从根源上控制油脂的分泌,明显提升皮肤表面微生态环境的质量,同时还能起到抗氧化、改善微循环和抗菌消炎等作用;氨基酸复合经典洁面成分,温和有效清洁污垢和老废角质,净澈光滑美肌,真正实现深层清洁与护肤功效。

超细腻绵密效泡沫,深层洁净

与普通大泡沫清洁产品相比,惠皙漫妮氨基酸水活轻盈洁颜乳在经掌心揉搓后,能产生一种超细腻绵密泡沫。或许大家会有所疑惑,为何这里要特别强调这种听起来“不太一样”的泡沫类型?

因为相比普通洁面产品所产生的大泡沫,这种超细腻绵密泡沫更容易深入我们的皮肤毛孔和肌肤纹理,深层清理隐藏毛孔内的油脂和污垢,从而达深洁净的效果。与此同时,经过细腻绵密泡沫洁面后的脸部,不会显得干燥紧绷或油腻,而是一种清爽保湿感,助力肌肤水油平衡。

品牌专利背书,为脸部肌肤做“深净化”

凭借着出色的品牌创新力与产品研发力,并已获得配方专利、发明专利、技术专利及外观专利等多项专利的惠皙漫妮,始终坚持纯天然无添加品牌理念,旗下从护肤系列到彩妆系列产品,均以萃取天然草本植物活性成分凝练而成,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安全、更有效的天然护肤品,弘扬新时代纯天然护肤理念。

而氨基酸水活轻盈洁颜乳,便是惠皙漫妮品牌重点主推的纯天然护肤单品之一——核心成分由氨基酸成分及植萃控油因子等天然原料凝练而成,温和配方,帮你的脸部肌肤做“深净化”。

俗话说得好,真正好用的产品,都需要经得起市场与消费者口碑的双重考验。很显然,这两点惠皙漫妮氨基酸水活轻盈洁颜乳都已然做到。产品功效与市场口碑并存,惠皙漫妮氨基酸水活轻盈洁颜乳,不愧为一款名副其实值得安利的“网红洁面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