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开始有低价位的兆头,惠普发布新OMEN系列游戏笔记本

2020-07-27 09:07:44  阅读:-  来源:

惠普在之前推出OMEN 15游戏笔记本,逼格高得一塌糊涂,但1499.99美元的售价还需要点信仰,现在惠普似乎想让更多人接受他们这个傲慢的游戏系列,新发布了两部价格更合适的OMEN游戏笔记本,售价899.99美元起。

傲慢开始有低价位的兆头,惠普发布新OMEN系列游戏笔记本

这次新OMEN游戏笔记本定位入门级和中端,所以相比OMEN 15的逼格低了不少,A面有个OMEN的logo,整机有斜纹路(至少渲染图看上去是这样),也不再是轻薄设计,而且15.3英寸和17.3英寸两个版本在外观设计上没有多少区别,背光灯为红色背光。

傲慢开始有低价位的兆头,惠普发布新OMEN系列游戏笔记本傲慢开始有低价位的兆头,惠普发布新OMEN系列游戏笔记本傲慢开始有低价位的兆头,惠普发布新OMEN系列游戏笔记本

惠普新OMEN游戏笔记本屏幕标配为1080P分辨率,可以选配到4K。硬件配置方面,处理器自然是Intel第六代Skylake,显卡最高配为NVIDIA GTX 965M,内存最高有16GB,硬盘有单硬盘(512GB PCIe SSD或2TB)和双硬盘配置(4TB HDD+128GB SSD)可选。

这次15.6英寸起售价为8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902元),17.3英寸起售价为9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427元),不算很贵...其实更像是WASD系列的OMEN版。

关注超能网微信公众号exp2006,原创科技资讯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