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黑眼圈?优理氏教你1种有效的方法

2020-06-05 12:16:05  阅读:-  来源:

都说脱发是当代熬夜的网瘾女孩最担心的问题,其实黑眼圈也是啊!自从有了黑眼圈,整个人都不好了。按摩、热敷、眼部面膜、天价眼霜......网上有的方法都试了个遍,就是不见效果,怎么办?其实,要祛除黑眼圈,还得从其类型和形成原因说起,今天优理氏美容顾问就来跟大家科普一下黑眼圈问题哦~

图片1.jpg

黑眼圈的类型:

黑色型黑眼圈:因眼睛浮肿及眼袋松弛在脸上形成阴影,属于松弛型黑眼圈。

青色型黑眼圈:因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眼周肌肤泛青,这是最常见的黑眼圈类型。

咖啡色型黑眼圈:眼周色素沉着或肌肤黯沉导致的色素型黑眼圈。

图片2.jpg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睛下方的脂肪或胶原蛋白丢失,软组织会日渐萎缩塌陷,因此也会因为眼窝深陷而产生黑眼圈。那么黑眼圈应该怎么改善?我们都知道眼周皮肤是身体最为薄弱的地方,一定不能用刺激性大的眼霜。在这里优理氏美容顾问推荐单品——葡萄籽鲜亮淡纹眼膜贴。

图片3.jpg

眼贴膜,是眼部护理产品之一,是针对眼部问题,为了更好的护理眼部肌肤而生产的一种类似于月牙状的水晶透明膜胶体,比精华更补水,比面霜更温和。优理氏葡萄籽眼膜贴蕴含水解胶原蛋白、天然抗氧化剂葡萄籽等精华成分凝结成膜胶体的眼贴膜;复配多种天然植物提取物,使高分子弹力凝胶中不仅仅只是水分子,更蕴含多种高保湿、高营养、抗氧化的养分。

1.主原料选材优质

① 运用高分子弹力凝胶:在电子显微镜下呈现亿万个框架机构,由各个水分团及营养成分组成,因此凝成一种果冻晶体状质地,Q弹润泽;

② 利用眼部营养补充原理:当眼膜里的养分逐渐减少,眼部肌肤不断吸收养分,于是眼膜逐渐变薄,这种释水收缩现象,让营养成分更好的置换进肌肤,丰盈弹润;

③ 添加原液复配:原液拥有其它成分所不具备的独特性,原液护肤品相对于大众护肤品来说,功能性比较强,拥有一种显效性的核心功效,能快速改善眼部肌肤问题。

图片4.jpg

2.稳定的配方架构

葡萄籽眼膜,融入了高效眼眸焕活因子成分,其中富含天然葡萄籽油(有“皮肤维他命”和“口服化妆品”的美誉)),可迅速补充眼眸所需优质蛋白以及氨基酸,促进肌底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及透明质酸生成,帮助肌肤细胞发挥天然驻龄功效,焕活眼部肌肤。 配合有植物中提取的自然精萃原液,直接针对构成眼部黑眼圈的色素沉淀和眼袋等问题,紧致焕采眼周肌肤;天然矿物质保湿因子增强帮助吸附眼部水肿以及脂肪肿,眼下肌肤平滑Q弹。


图片5.jpg

3.甄选优质进口原料

美国进口皱波角叉菜:是一种从天然海藻中提取的保湿成分,使用在护肤品里面的时候有排毒、深层清洁、清除老化角质、紧肤、滋润及淡化皱纹等功效,可以帮助皮肤提高含水量,淡化黑眼圈眼袋,使之紧致有弹性。

美国进口金缕梅提取物:研究表明,金缕梅提取物的强效抗氧化性结合其抗炎性,能够抑制因光辐射引起的皮肤损伤和发红现象,是一种具有舒缓抗敏的抗氧化剂和皮肤收敛剂,具有调理肌肤,改善干燥或受损皮肤的作用,帮助减少皮肤剥落现象,可谓是护肤中的瑰宝,美容界的明星。

德国进口胶原蛋白:胶原蛋白中含有亲水性吸湿物质,不但具有超强的保湿锁水能力,还可以阻止肌肤黑色素的生成,起到淡化黑眼圈的效果。可以清理肌肤氧化过程中的有害物质,修护皮肤损坏的弹力纤维细胞,达到防止眼肌老化和增强眼周弹性的作用。

图片6.jpg

除了使用眼膜贴缓解黑眼圈,还有就是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啦!不要因为周末就躺一天,也不要因为放假就通宵熬夜一整宿。黑眼圈真的很影响颜值,因为眼睛是灵魂的窗户,是最容易打动人的地方,却又是人体皮肤最脆弱的部位。如果你现在还不重视起来,一定会看起来比同龄人老10岁,悔不当初却很难再补救!行动起来吧,就现在别再犹豫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