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海外加拿大移民魁自雇:逆风飞扬,加拿大再获中国移民好评

2020-06-12 10:09:05  阅读:-  来源:

自疫情发生以来,大多数意向移民者重新审视了移民规划的安排,其中不乏有因为疫情而放弃移民计划的,但更多的移民意向者,因为这次疫情而重新审视移民国家,他们不仅坚定了移民的决心,更有很多人加速办理了移民的申请。

据加拿大移民部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加拿大共新增341000名新移民,其中中国有30000多人,排行第二,占新移民总数的9%。加拿大一直是中国人移民的热门目的地,而且经过此次疫情之后,加拿大逆风飞扬,获得了更多中国移民者的好评!

200611144054

众所周知,疫情期间加拿大的硬核抗疫表现就获得了世界各地的高度赞扬,而近期在美国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遭警察跪压颈部致死事件后,引发了全球范围内多国的抗议示威。其中,有媒体发现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也出现在了游行人群中,在当天的反种族主义活动中,特鲁多与众人一样,在广场上单膝下跪默哀。从普通民众到一个国家的总理,加拿大一直用博大的爱与温情对待着这个世界。

611141230

作为一个包容、有温情的国家,加拿大一直以来更是以友好的态度对待世界各地的移民。此前,加拿大联邦政府还曾宣布过,2020年将有340000个永久居民到来,并在2021年和2022年达到更高水平。

高质量的教育体系,有口皆碑的高包容、低歧视友好氛围,全世界最安全的国家之一,相对便利、快捷的移民通道……加拿大对移民意向者充满无限的吸引力。

6月8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宣布,加拿大联邦政府将对现行边境限制进行一定程度的放松,以允许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的直系亲属进入加拿大。但是,为了保证所有人的安全,任何进入加拿大的人都必须隔离14天。同时,总理还承诺将继续与各省和地区进行合作,以促进各地区逐渐重新开放。

493221

随着加拿大边境的逐步解封,加拿大意向移民者的态度和决心将会更加坚定,下半年移民趋势将逐步回到正轨,甚至是出现新的高峰期。为了避免申请人扎堆,竞争压力大,移民一定要尽早行动起来。

加拿大移民项目推荐——魁自雇移民

魁北克省作为加拿大面积最大、经济领先的大省,在社会发展、文化构造以及移民引进等方面均拥有不同于其他省份的自主权利。所以,魁自雇项目相比联邦自雇项目而言,无论是申请条件,还是项目优势,都更具有针对性,准入门槛也相对较低一些,可操作性更强。

魁自雇移民项目无需满足年龄、学历、语言水平等硬性要求,只要在最近五年中,有至少两年(24个月)的工作经验,并拥有至少10万加元以上的个人净资产(随行配偶的资产也可以计入),即可全家一步到位轻松完成身份规划,是少有的适用于家庭移民,且低价、快捷获得“第二身份”的移民项目。

如果您对加拿大魁北克自雇移民感兴趣,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f56a-hmhswip1273655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