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备考神器:雨露众德《状元宝典》,小伙伴们get起来

2020-05-14 15:26:06  阅读:-  来源:

执业药师学霸笔记,雨露众德《状元宝典》为新大纲而来

随着疫情结束,距离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许多学员已经着手备考;那么,除了教材外,有没有什么靠谱的的教辅材料?怎样备考才能事半功倍?哪些老师的课程命中率更高?梳理更透彻?提分更快?

作为深耕在线行业多年的在线教育企业,雨露众德整合多年行业沉淀与一线讲师,由雨露众德旗下一加一在线(原雨露众德教育研究院)教研师资力量研发,专为2020药师考试准备的“通关利器”现已陆续发货,希望它早日送达学员手中,帮学员扫除备考之路的种种困惑,轻松闯过疫情之后的首场执业药师考试!

为执业药师效率备考,顺利通关考试而研发:

雨露众德执业药师教研组深知各位考生现状,研究历年千卷万题,总结过往考试规律,将庞大又晦涩的知识打碎重排,归纳出清晰明了的目录大纲,精心编排出版了《状元宝典》,让广大考生轻松备。将难重点归纳变色标注,让传统教材变为学霸笔记考,快速提分。

为什么选《状元宝典》备考执业药师?

一典在手、高分无忧,《状元宝典》是雨露众德教育研究院,精心编写的执业药师高频知识点使用手册,优势明显。

优势一:编排紧扣大纲,核心考点轻松掌握

根据2020年4月发布的专业药师考试教学大纲、整合历年真题的常见题型,选取高频考试点,对重点、难点进行简单化描述,并将教材核心内容重新提炼、编排,汇聚为一册。

优势二:相似内容类比,重点内容提示

将执业药师考试的庞大知识理顺,归纳出清晰的类别,让晦涩难懂的药学知识变得清晰明确。《状元宝典》纸张内容为双色印刷,重点归纳变色标注一目了然,堪比学霸笔记。

优势三:本?巧适中,随身携带有空就学

雨露众德《状元宝典》为了更方便大家使用,设计的小巧适中,相当于手掌大小,一手轻松翻阅;可以随身携带,配合大家的自主性,不限地点想学就学。

总的来讲,《状元宝典》这本集总结归纳、高效便捷为一体的执业药师考试用书,根据往年药师考试经验,精心编写出版,是药师考生备考良器。一典在手、高分无忧,只要学员们充分的利用好《状元宝典》一定可以提升成绩,向着考试成功更进一步。

《状元宝典》出品单位简介:

雨露众德教育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提升学员职业技能培训的在线综合性教育集团。深耕教育行业十余年,为社会输送亟需的专业人才。目前开设有执业药师、注册消防工程师、健康管理师、一级建造师及二级建造师,司法考试等等执业培训课程。时刻掌握社会需求,培育相匹配的专业人才。

雨露众德教育始终坚持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培训教育。并设置专门的线上教研开发团队一加一在线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为教学产品质量保驾护航;还聘请具有多年一线教学经验的实战型讲师授课,让授课内容更加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同时,直播授课、一对一辅导、学习效果追踪的“三合一”授课教学模式,多种学习工具以及教辅产品,让学员随时随地,想学就学,丰富学员的学习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