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物业|您有一份特别的礼物,请及时签收!

2020-05-13 16:03:05  阅读:-  来源: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高尔基

  2020年的母亲节对每个人来说都尤为特别,和家人陪伴的日子变得格外充足,在一起经历过疫情后,更加懂得担忧和惦念,也更加懂得相处和照顾。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东原物业为复工后变得忙碌的我们将爱的告白带给“她”。

  上海东原·印柒雅项目举办了“小管家帮您把对妈妈的爱带回家”主题活动,业主们将自己想对母亲所说的话提前发至给客服管家。5月10日,客服管家将其内容写进贺卡,并与提前所准备好的鲜花一同送到业主母亲家中,代业主表达一份对母亲的心意。

  南京东原·亲山项目为已入住的业主和装修来访的女性人员赠予一支康乃馨,让业主们感受节日的祝福。当鲜花送至业主手中时,业主们对着管家说:“谢谢你们,真是好久没有收到过花了!”

  上海东原物业和华东东原地产也联合举办了“母亲节,爱要大声说出来”主题活动。年少的我们词不达意,长大的我们言不由衷,不管什么心意,一定要大声说出来,将心中所思所想的话语进行留言,让这个母亲节不留遗憾。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到老,从牙牙学语到长大成人,母亲把全部的爱倾注于我们。10岁时,母亲像屋檐,为我遮风挡雨;20岁时,母亲像桥,陪我度过青春的河,看我踏上远方的路;30岁时,母亲像湖,教我得意不忘形,失意不失志……而在这个母亲节,这个专属于她的日子里,让东原物业助力您一同大声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