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企业打响抗疫旗号,东弘药业登上央视

2020-02-15 11:20:03  阅读:1  来源:

非公企业打响抗疫旗号,东弘药业登上央视,在疫情期间作为制造业的工厂,一定要做好一个带头的作用,不管是公企还有非公企,都是义不容辞的,江西东弘药业就是这样的一家良心企业,我们跟着江西东弘药业公司来好好的了解了解!

1

江西东弘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10日,坐落于峡江县城南工业园区创业孵化园,是一家集医疗器械、化妆品、消毒卫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医药科技创新企业。拥有标准厂房、现代化办公场所6000多平方米。
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东弘药业的生产车间里,40多名员工从2月2日开始,加班加点生产84消毒液,三条生产线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行。
2月8日晚上,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播出了《为战“疫”一线加油》,其中有时长1分多钟关注了东弘药业防控物资的生产情况,峡江非公企业危难之时显身手的良好形象传遍神州大地。
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袭,该公司的产品成了紧俏商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证抗疫物资的供应,东弘药业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号召,放弃春节休假,主动返岗复工,在做好个人身体防护的前提下,投入到生产一线。
据了解,在政府的协调帮助下,企业新增一条84消毒液全自动生产线,一瓶瓶灌装好的“84”消毒液通过生产线源源不断地送出。目前,企业每日产能可达7-10吨。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峡江非公企业(人士)积极响应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号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发挥各自专业所长,捐款捐物,踊跃投身抗疫阻击战。据统计,截至2月10日,峡江县非公企业(人士)为抗击疫情捐赠款物合计近两百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