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loma和Degree是有区别的,你选对学位课程了吗?

2020-02-14 13:51:05  阅读:1  来源:

国外大学硕士/博士毕业diploma和degree证书有什么区别?
国外大学对于硕士/博士学生要求非常严格,毕业生的最终成绩由平时成绩、期末考试成绩和毕业论文成绩综合得来,有人会获得diploma,有人会获得degree,那么硕士/博士毕业diploma和degree证书有什么区别呢?

硕士/博士毕业diploma和degree证书有什么区别?
方法/步骤
1、在我们查阅的词典中可以发现,diploma的翻译是毕业证书,degree的翻译是学位。
2、Degree:代表正式学位证明,Degree表示学术上通过了硕士/博士的考试以及认证,硕士Master/Doctor博士毕业最后会授予degree。
3、按照相关规定,diploma只是高等教育文凭,并不是学位。
4、diploma与国内的学制学历相对应也只相当于毕业证和结业证。

5、因此,如果留学生获得diploma是不被认可的,在国内只有degree才被认可。


美国丘博学院 The Chubb Institute(Westbury ),简称 CIW
美国丘博学院 The Chubb Institute(Westbury),位于美国纽约州韦斯特伯里市 ,是美国纽约州优秀的美国非盈利性的教育机构,也是当地著名综合类高等学府之一。纽约州是美国的神经中枢和经济心脏,拥有美国最大之纽约市及纽约港,是美国经济最发达的州之一,依其独特优势与华尔街等金融界保持密切的联系,在华尔街校友如云。至创办以来,一大批蜚声海外的大师级学术领袖与知名人士曾在师院任教或求学,造就了多个教育学术流派,获得了多个全美教育殊荣,为学院的发展积累了深厚的学术与文化底蕴。美国丘博学院近年来开设的特色课程高管培训课程旨在通过对世界经济商务中最新理论和趋势等的研究,从而培养学员全球视野﹔创造和分享知识和经验,使管理人员与他们的团队创造更卓越的业绩。
美国丘博学员MBA项目立足于培养国际商业精英,使有志于从事工商企业管理人士在财会、金融、管理和市场等诸多领域打下坚实基础。美国丘博学院置身于美国,了解国际市场变化、关注时代与科技进步,通过课程设置的及时调整,适应国际MBA教育要求,使学员不仅够简历深厚的理论基础,还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因此深受美国及全世界用人单位欢迎。众多的美国丘博学院毕业生担任美国政府要员,并在美国IBM,MCI,ORACLE,WORLDBANK,LOCKHEED MARTI等著名跨国高科技公司担任职业经理。美国丘博学院MBA项目的专业方向包括:会计、运用经济学、数理运用、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国际商业、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营销、医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美国丘博学院(CIW) MBA项目入学每年大约收到1100至1500个入学申请,录取率仅为 65% 左右,学生结构呈现国际化。核心课程包括公司金融、财务会计、管理统计、管理经济学、战略制定、领导力开发 、运作管理、营销战略、全球经济环境、决策模型、营销项目管理等。
1 美国教育部登记备案正规院校
2 美国联邦移民局( 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授权录取非移民国际学生。
3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www.jsjedu.cn )。
4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大使馆教育处认证
5 学位可获得美国公证认证--美国最权威的政府文件, 由美国律师、美国州政府以及中国驻美总领馆对学历的认证。
6 学位可获得ICAAE学位文凭认证具有高度的权威和良好的声誉,得到了大学、公证、劳务等部门及学位评估机构的认可。ICAAE评估报告确保取得的学位文凭得到公证准确的评估
美国丘博学院:DBA 课程安排
美国丘博学员DBA项目立足于培养国际商业精英,使有志于从事工商企业管理人士在财会、金融、管理和市场等诸多领域打下坚实基础。美国丘博学院置身于美国,了解国际市场变化、关注时代与科技进步,通过课程设置的及时调整,适应国际DBA教育要求,使学员不仅能够简历深厚的理论基础,还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因此深受美国及全世界用人单位欢迎。众多的美国丘博学院毕业生担任美国政府要员,并在美国IBM,MCI,ORACLE,WORLDBANK,LOCKHEED MARTI等著名跨国高科技公司担任职业经理。美国丘博学院DBA项目的专业方向包括:会计、运用经济学、数理运用、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国际商业、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营销、医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工商管理博士(Doct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简称DBA)
工商管理博士(DBA)是通过博士学位的工商管理专业的课程考核和论文答辩,成绩合格,达到规定的学术水平而被授予的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是专门为工商界高层管理人员、董事长、CEO等高层设计的全面系统的管理课程,体现工商管理最高学术水平。
DBA让每一位管理人员在课堂上迅速提高决策能力,布局企业做大做强的格局,让企业在市场迷局中沿着正确的方向做正确的事情。
学习方式:
学制2年,在职学习,每月利用一个双休日上课

另外,美国丘博学院还开设在职硕士MBA学位班(短期出证)中国教育部认可-夏老师:17887935126(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