肽美中国·2019年度美丽盛宴暨年度表彰会议在河北召开

2020-01-02 14:17:41  阅读:1  来源: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2019年12月28日,北京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京畿福地河北召开了以“美丽相伴,与爱同行”为主题的肽美中国·2019年度美丽盛宴暨年度表彰总结大会。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媒体、资深美业人士、公司员工及社会各界朋友参加了本次盛会。

在这个充满希望而美好的日子,首先北京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小林女士致开幕词。她说“回首这一年,我也欣喜的看到越来越多的家人,在肽美这个平台上取得了丰盛的成果,看到有的合伙人,日进几万元,甚至几十万的时候,我比你们还要激动和开心,甚至比自己赚到钱还有成就感,在此我对你们的收获表示祝贺,对一同与公司走过的家人,伙伴表示最真挚的感谢与祝福!”并对马上到来的2020年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对公司和团队取得更好的业绩,充满了希望和期待。

微信图片_20200102114249.jpg

(董事长史小林给优秀团队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102114254.jpg

本次年会上,公司高层领导马为一马总对优秀的团队个人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200102114634.jpg

张敬业张总对用几组数据对上一年度肽美团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面对美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对于2020年提出了新的发展规划,并制定了新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102114259.jpg

团队表演的舞蹈,展现了肽美人的青春靓丽,自编自演的小品爆笑全场,由合伙人们盛装出席,晚礼T台秀走出了肽美人的风采,她们都是北京肽美的受益者,她们由衷的感叹:遇上肽美,遇上更好的自己。

获奖嘉宾对于董事长史小林女士的分享、大爱、包容以及这一年来给与大家的帮助与支持给与了高度评价。深刻的体会到公司使命和本次会议的主题“美丽相伴,与爱同行”的意义,最后在《感恩的心》歌伴舞的节目中结束了本次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