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手郑希怡等港澳巨星出席蜗蜗五周年庆群星演唱会

2019-12-31 09:04:04  阅读:1  来源:

2019年12月26日,蜗蜗杭州黄龙体育馆中心光影交错、音浪迭起,蜗蜗“五年你好,十年等我”五周年庆群星演唱会在这里如期开展。

黛普集团董事长、蜗蜗品牌创始人张越先生及集团股东方晓丹女士、钟木康先生、黄俊龙先生、黄碧锋先生携港澳当红明星吴卓羲、郑希怡、孙耀威、校长张弛、郭聪明、方力申以及全国各地蜗蜗经销商、电视台媒体记者、网络媒体记者等数千人齐聚杭州参加蜗蜗五周年庆群星演唱会。


明星郑希怡助阵蜗蜗五周年庆群星演唱会现场,献上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这次郑希怡出席蜗蜗五周年庆群星演唱会,郑希怡演唱了《舞吧舞吧》、《鸭子》、《相对湿度》,引发了现场蜗蜗家人的共鸣。


相信有许多蜗蜗家人是郑希怡的粉丝,郑希怡从出道以来,就一直拿奖拿到手软。舞台上的郑希怡,用舞蹈展现着内心的妩媚和温柔,成功树立了“新一代Dancing Queen”的形象。


在蜗蜗五周年庆群星演唱会现场,台上的郑希怡大秀舞技,华丽的服装造型惊艳全场,台下蜗蜗家人兴奋地跟随着音乐节奏摇摆舞动,台上台下大狂欢,体育馆仿佛瞬间变成大型蹦迪现场。一开嗓就是天籁,瞬间惊艳全场。“早知道你有法宝,背影都识跳舞,相对后代价高,早知道你眼界好,我不懂怎细诉,讲以后又太早,你似偶像,不可爱上……”经典旋律一经唱响,便唱出了经典而又别样的味道,青葱岁月和朦胧回忆便闯进了每个蜗蜗家人的脑海里,引发现场蜗蜗家人的大合唱。


作为一个致力于做中国洗护的蜗蜗来说,郑希怡的成名经历与蜗蜗的奋斗之路如出一辙。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怕掉发,用蜗蜗”,蜗蜗从创立之初,走过了五载春秋。

除了郑希怡以外、当红明星校长张弛、郭聪明、郑希怡、孙耀威、方力申、吴卓羲先后登台,为现场的蜗蜗经销商们带来数首动听的歌曲和精彩表演,并与现场粉丝们亲密互动。


众明星翻唱的经典曲目


校长张弛,演唱《海边日落》《过的好吗》《带你去旅行》。


郭聪明,演唱《98K》《人生大事》《你会遇见更好的人》。


郑希怡,演唱《舞吧舞吧》《鸭子》《相对湿度》。


方力申,演唱《就是这么爱你》《无双谱》《好心好报》。


孙耀威,演唱《太多》《好人》《爱的故事上集》。


吴卓羲,演唱《金刚》《红蝴蝶》《有时》。


现场持续了3个小时的明星演唱,众明星以音乐的无穷魅力,嗨翻杭州,唱响世界!


现场参加的蜗蜗家人纷纷表示:明星歌手的精彩献艺,经典曲目的重新翻唱,难得的现场抽奖机会,这是他们参与过最有意义的一场演唱会。


期待蜗蜗十周年群星演唱会,五年等我!

随着黛普集团5位股东及核心经销商共同切下专属定制的五周年蛋糕,历时6小时的蜗蜗五周年庆群星演唱会已圆满落幕。


转眼2019年也接近尾声了,希望蜗蜗在2020年再接再厉,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