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不远 开心就在眼前——镇江开心休博园 萌宝动物也要过新年

2020-01-21 17:17:05  阅读:1  来源: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随着鼠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团圆桌上的年夜饭也都准备就绪。而在镇江的开心休博园景区,有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动物们也将一起享受特殊的“年夜饭”。

图片1.jpg

萌宝动物也要过新年

牛气冲天、金玉满堂、年年有余、吉祥如意、步步高升......,您能想象到这是景区饲养员精心设计的动物年夜饭菜品吗?琳琅满目的菜品名称、眼花缭乱的菜式设计足以让萌宠们胃口大开。

位于镇江世业洲上开心休博园不只是一个亲子乐园,还是一个周边区域为数不多动物科普教育基地、市级野生动物救助保护基地所在。景区春节期间不仅为来自四海八荒的动物们准备新鲜美味的食材,为了动物宝宝们的健康,还设计制作了有针对性适用于各类治病菜品的“药膳”、提升萌宠身体素质的“保健菜品”,更有各类水果拼盘、蔬菜沙拉... ...新鲜食材加入各类药品、保健品、营养品,再经过大厨精心配比,绝对超过小编用餐标准!

新年更有新气象

不仅有不断优化的动物园地,经过仅三年精心打造,开心休博园还有几十项大型游乐设备、高科技帐篷住宿、几百亩的农趣园更是不可多得,现在已经是周边亲子游乐、户外研学、团队出游首选目的地。

图片2.jpg

在新的年度景区将继续优化现有设施设备,继续深耕推出更多立足于“开心”主题的项目,包括已经建设完成四季变幻的风情花海、即将面世的江景观光玻璃栈道、领略北国风光的冰雪世界等等;新的一年景区专注于的游客更好的体验提升,设计了青春季、奇趣季、秋收季、跨越季等穿插全年的针对不同出游人群的主题活动;丰富的主题活动和互动环节:蠢萌蠢萌的海狸鼠泡温泉、短尾巴的虎妞“断断”“竞走”表演、不定期推出的动物明星,相信新年度开心休博园一定能让游客找到“快乐老家”。

图片3.jpg

花样回馈·惊喜不断

春节得年味从哪来?“红包”的喜气体现的更为明显一些。开心休博园也在春节期间给广大游客准备了各类“红包”福利。新春美食庙会糖葫芦、糖画喜气洋洋、萌宠表演互动精彩“鼠”不断,更有年卡超值回馈,最低5折畅玩一年开心休博园!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