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蜗张越开着黄金劳斯幻影回家的故事

2020-01-17 10:45:18  阅读:1  来源:

开着幻影劳斯莱斯回家,放在十几年前是张越想也不敢想的事情,中专毕业以后就进行美发行业从此和美容美发结下了不解之缘。美容美发是一个更新换代很快的行业,如何在其中发现商机还能做出成绩是张越每天在想的。



皇天不负有心人,短短的三年,他就凭着自己的踏实好学,从一名洗头工逐渐升为中工、大工、造型师、店长。精明好学的他很快就掌握了各种的发型设计技能,并不断在美容美发领域有了更深入的研究,在经过了许多个日夜的积淀后,张越成为了一名小有名气的发型师。


可是心中有着大梦想的张越并不安于现状,在2013年3月,他用积蓄开了第一间属于自己的发廊,打算开始发展自己的护发事业,但是由于经验不足,技术不够等问题,让第一间发廊以失败告终。可如果轻言放弃就不是张越了,2014年1月,他又借钱开了第二间发廊,运营发廊的过程中,他逐渐发现了好多客人都存在发质问题,需要一款专业的护发产品修复发质。就这样第一款蜗蜗洗发水和营养发膜应运而生了。


张越于2014年5月创立蜗蜗品牌。从一开始只有3、4个员工到现在有百余号员工的公司,公司的发展经历了质的飞跃,公司实力也有了巨大提升。一转眼五年就这样走过了,回顾过去有欢声笑语也有咬牙坚持,刚刚结束的蜗蜗五周年庆群星演唱会上,创始人及四大股东亲临现场,吴卓羲、孙耀威、方力申、郑希怡等著名艺人到场助阵,活动当晚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雷动。



五周年是蜗蜗成长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未来还会有更加辉煌的十年、十五年。


蜗蜗一直致力于解决困扰人们许久的头皮问题,并不断专研相关科技产品。目前,公司规模已位居行业前列,拥有员工数百人,核心经销商数十万,洗护系列、护肤系列20余款。不仅如此,蜗蜗产品已经走出国门,远销美国、韩国、阿联酋、印度、马来西亚等近二十个国家,用户数量近千万。


无论是过年回家,还是走亲访友蜗蜗都是您最佳的伴手礼,您浓密秀发的亲密拍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