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A领克06上市!11.86万元-15.86万元

2020-09-08 13:35:41  阅读:-  来源:
BMA领克06上市!11.86万元-15.86万元


2020年9月6日,领克06于网络上市,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11.86万元-15.86万元(四款燃油版本、一款48V MHEV、一款PHEV版本)。价格和领克02的1.5T车型相近。新车全系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是目前领克车身尺寸最小的车型。


BMA架构和CMA架构的区别:

领克06脱胎于吉利自主研发的BMA架构,除了动力总成和电子模块与沃尔沃主导研发的CMA架构相同之外,其它部分均为自主研发。领克06是BMA架构下第三款SUV产品。

BMA架构主攻A0级到A+级车型,CMA架构主攻A0到B级车。可拓展性、安全性两者几近相同,是相互补完的关系。从轴距推测,BMA架构日后主打轴距2700mm以下市场,而CMA架构车型主打2700mm以上市场。优化成本,专职专用。

BMA领克06上市!11.86万元-15.86万元

领克06配置如何:

领克06分为6款车型:型Plus-11.86万元、劲Pro-12.86万元、耀Halo-13.86万元、科技先锋版-14.56万元(已先期上市,限量600台),另外还有MHEV Pro-13.36万元以及PHEV Plus-15.86万元的版本。

全系标配LED大灯、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后排出风口、10.25英寸双屏等。纯燃油版的前两款配置将装配18寸轮毂,后两款配置19寸轮毂。后两款车型也将搭载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保持系统、全自动泊车、遥控泊车功能等。


领克06外观:

领克06的设计和领克的其它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侧面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是领克家族中最明显的,尾灯末端的设计也比较有辨识度,整体依然协调精致。和领克05一样,车主可以根据需求对轮圈上的特殊涂装进行选装。较比价位相近的领克02,领克06的外形更贴近于正常的SUV体态,消费者在选择时更加细分,喜欢轿跑SUV的可以选02,不喜欢过于激进的可以选择06。


领克06的内饰:

总体设计以及仪表台、中控系统和领克05接近,细节处有自己的风格。方向盘以及按键布局、中控下方操作台、缝线及配色处理非常精致,虽然外观体态适合更多人群,但内饰依然是为了吸引年轻群体。

BMA领克06上市!11.86万元-15.86万元

总结:

领克近些年的市场表现值得认可。现在SUV的产品布局已经展开,02与06、01与05。而且也做到了硬件有区别、调教有差异,不会造成“一个筐里的鸡蛋”无人问津的尴尬局面。而统一的品质标准也会让消费者选择时更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