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前所未有的好消息:有电信版!

2020-10-25 04:13:26  阅读:-  来源:

IT之家(www.ithome.com):魅蓝Note史无前例的喜讯:有电信网版!

魅蓝Note有电信网版吗?

魅蓝Note何时发售?

魅蓝Note要多少钱?

魅族手机第一款电信手机。

IT之家讯 魅族手机第一款低端手机商品就是这样现身了,新品发布会尽管宏伟但稍显匆忙,可能是一个千元智能机的确难以讲出花式来。在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手机仍然沒有提及魅蓝Note将适用电信网,让电信网客户很心寒,但是如今魅族黄章却得出了让人喜悦的回答。

魅蓝Note史无前例的喜讯:有电信网版!

在社区论坛的帖子中, J.Wong注重魅族魅蓝Note明确有电信网版,但发布的時间尚沒有确立,即便如此,针对从来没有发布过电信版手机的魅族手机而言,这也算的是一个超越。

除此之外,J.Wong在社区论坛里还曝料,2020年1月份也有新产品,来看应该是哪个小规格的魅蓝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