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所有颜色版本全面开放购买

2020-10-24 15:21:44  阅读:-  来源:

间距360手机N4公布早已过去2个半月,只是太阳白版本号与众多客户经历亲近,直至当月18日,三网通夜空灰版本号横空面世,殊不知就在大伙儿心头期待的等候炫酷黄及其魅力红的情况下,明日零晨0点总算迈入了所有颜色版本号的对外开放选购。

360手机N4所有颜色版本号全方位对外开放选购,市场价899元起

360手机N4自公布发售至今遭受了众多顾客的青睐,4gB大运行内存及其MTKHelio X20三阶十核处理器让这个手机上变成1000元秘密武器,另外适用9V/1.5A涡轮增压快速充电技术性,电池充电仅需1.五个钟头,除开有着三网通版本号以外,还独立发布了挪动、中国联通及其电信网三大版本号,市场价最少仅售899元。

360手机N4所有颜色版本号全方位对外开放选购,市场价899元起

对于别的硬件配置层面,360手机N4一样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5.5英寸4k显示器,外置五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PDAF相位对焦,配置308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被授予好几个应用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上配用360 OS系统软件,主推安全性、尽情及其续航力,此外,有着双微信、资产维护、冰箱冷藏、随便卸载掉APP、趣味性照相及其一键刷机失败等多种多样高科技,在作用及其挑战性上具有巨大的优点。

360手机N4所有颜色版本号全方位对外开放选购,市场价899元起

因为生产能力及其BOM成本费等要素,360手机N4一直处在需求量很高的情况,而在360手机N4s店发售之时,做为老前辈商品N4对于每个色调版本号对外开放选购,包含太阳白、炫酷黄、魅力红及其夜空灰四种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