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颖设计征战米5,ZUK手机二代曝光

2020-06-13 04:09:30  阅读:-  来源:

2015作为一个国产智能手机的元年,可谓百家齐放,大量新品牌、新技术脱颖而出,其中奇酷和常程为领军人物的ZUK可以说最为亮眼。

新颖设计征战米5,ZUK手机二代曝光

继小米和魅族等品牌搭载全新处理器的手机消息流出之后,作为今年的黑马ZUK自然也不甘落后,近日网上就出现了疑似ZUK二代的渲染图。

新颖设计征战米5,ZUK手机二代曝光

从该图可以来说ZUK二代在整机轮廓上类似一代,但机身厚度更加纤薄,边角设计圆润,在配置上根据消息人士爆料该机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20处理器,但屏幕、电池和其他配置暂时还未有消息流出,不过鉴于一代的硬件采用了3GB运存和4100毫安电池等配置,相信搭载了高通旗舰级骁龙820处理器的二代自然配置不会低。

新颖设计征战米5,ZUK手机二代曝光

不过配置并不是ZUK二代最大亮点,从上图可以发现,屏幕上方的听筒、摄像头部分居然可以左右旋转,这种设计相信80、90初的手机爱好者不会陌生,在早期的诺基亚等一些功能机上出现过类似的设计风格,不过当手机步入智能手机时代后,各大厂商都一直墨守着一体式直板机身的设计,所以ZUK二代这种设计可以说非常前卫,令人眼前一亮。

小结:虽然目前对于ZUK二代的具体参数还未有更多信息透露,不过既然搭载晓龙820必然会是旗舰级配置这一点毋庸置疑,而屏幕上方整体可旋转则可以说是在智能手机里前所未见的,强大的配置加上新颖的设计,ZUK二代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