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的手机摄影美图 随手记录点滴身边美好

2020-06-12 10:30:04  阅读:-  来源:

Mounir Belmokhtar是一名年轻的摄影爱好者,但是他却没有一台相机,甚至是没有一部特别好的手机。下面这组照片就是Mounir Belmokhtar使用iPhone 5S拍摄的。从这组照片中可以看出记录身边的美好不需要特别专业的机器,重要的是有一颗愿意记录的心。(作者:Mounir Belmokhtar2018-01-12)

惊艳的手机摄影美图 随手记录点滴身边美好惊艳的手机摄影美图 随手记录点滴身边美好惊艳的手机摄影美图 随手记录点滴身边美好惊艳的手机摄影美图 随手记录点滴身边美好惊艳的手机摄影美图 随手记录点滴身边美好惊艳的手机摄影美图 随手记录点滴身边美好惊艳的手机摄影美图 随手记录点滴身边美好惊艳的手机摄影美图 随手记录点滴身边美好惊艳的手机摄影美图 随手记录点滴身边美好惊艳的手机摄影美图 随手记录点滴身边美好惊艳的手机摄影美图 随手记录点滴身边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