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排名:三星第一,华为大增50%,小米逼近苹

2020-11-10 08:20:29  阅读:-  来源:

创作者:虎游龙

4月28日,IDC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全世界智能机市场调查汇报。依据IDC汇报的数据信息显示信息,今年第一季度,全世界智能化手机出货量为3.108亿台,同比减少了6.6%,这也是全世界智能化手机出货量持续第六个一季度出現下降。

比照看来, 2018年,全世界智能化手机出货量同比减少了4.1%,在其中2018年第一季度同比减少了3.5%。换句话说,今年第一季度同比减少力度,基本上是2018年第一季度同比减少力度的二倍,这表明全世界智能机下降的发展趋势在加快,预估今年仍然是智能机销售市场的冬季。

一季度全世界智能机排行:三星第一,华为公司暴增50%,小米手机靠近iPhone

尽管全世界智能机销售市场持续不景气的趋势,但是排名前几个的品牌手机主要表现却天壤之别。销售量排行全世界前六的品牌手机中,三星、iPhone、小米手机和OPPO都环比出現了下降,在其中iPhone降低力度超出了30%,而华为公司和vivo却出現了较大幅的增涨。

三星在今年第一季度持续保持了全世界第一的影响力,销售量做到7190万部,但是同比减少了8.1%,市场占有率也微跌至23.1%。

华为公司在一季度的主要表现可以说震撼,该一季度华为公司销售量做到59十万台,环比大幅度提高了50.3%,市场占有率从同期相比的11.8%迅速提高至19.0%。

一季度全世界智能机排行:三星第一,华为公司暴增50%,小米手机靠近iPhone

比照三星看来,华为公司在2018年的销售量还仅有三星的一半,但只是一年以后,华为公司的销售量早已是三星的82%。依照这一发展趋势,华为公司很有可能再用两到三个一季度,单一季度销售量就有希望超出三星,斩获全世界第一!

而先前一直排行全世界第二的iPhone早已被华为公司超过,今年第一季度只有位居第三。iPhone该一季度手机出货量出現了30.2%的极大下滑,降低至36四十万台,市场占有率也从同期相比的15.7%跌至11.7%,降低了4个点。尽管iPhone在我国市场执行了减价对策,但其在我国市场的销售量仍然再次暴跌,而iPhone在国外市场的主要表现都不佳,可谓是始料不及,iPhone的将来令人担忧。

排行第四的小米手机一季度销售量为2500万,尽管同比减少了10.2%,但因为iPhone降低力度更为显著,造成 小米手机跟iPhone的差别大幅度变小。2018年一季度的情况下,小米手机还比iPhone差着7.3个点,但到今年一季度,彼此之间的差别早已变小到3.七个点,差别基本上减缩了一半。

一季度全世界智能机排行:三星第一,华为公司暴增50%,小米手机靠近iPhone

除开华为公司,vivo是另一个主要表现突显的知名品牌,一季度销售量做到2320万部,同比增长率了24.0%,进而超过老敌人OPPO位居全世界第五,市场占有率提高至7.5%。

OPPO销售量为2310万部,只是比vivo少了十万台,但是同比减少了6.0%,市场占有率跟同期相比的7.4%差不多。

整体看来,全世界前六大知名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仍然在提高,今年一季度累计占有率76.8%,而别的知名品牌累计同比减少了21.5%,市场占有率再降低3.4个点。

热烈欢迎关心虎游龙,看遍高新科技互联网技术大事儿小情。联络创作者请私聊留言板留言。

虎游龙,高新科技互联网技术行业单独观察家,全服务平台杰出自媒体平台,遮盖干万作者群。

关注公众号微信公众号“虎游龙”,随时随地相赠科技前沿互联网技术幕前幕后最火得信息和火辣辣评价。

好內容,多共享。有念头?请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