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也有便宜5G,8+128G降600,4500mAh大电池

2020-11-09 15:40:33  阅读:-  来源:

在很多人眼里,三星这一知名品牌一直是安卓系统势力卖得较贵的,实际上也是这般。大伙儿比照一下三星的旗舰级和华为旗舰就可以发觉,每一年三星的S系列产品或是note系列产品旗舰级都是会比华为公司的P系列产品和mate系列产品旗舰级贵许多。

三星也是有划算5G,8 128G降600,4500mAh大充电电池


举个事例,2020年的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卖五千上下发展,可是大伙儿看一下三星S20系列产品和三星note20系列产品,全是七千上下发展,真是是贵了太多了。并且大伙儿要搞清楚的是,现阶段华为旗舰的整体实力早已彻底不逊色于三星旗舰级了。

就拿大家最在意的流畅度而言吧,华为公司的方舟编译器起了非常大的功效,配用了这一高科技的华为旗舰流畅度早已贴近iPhone,可是三星在流畅度层面還是沒有很大的发展,价钱倒是一如既往的贵。

三星也是有划算5G,8 128G降600,4500mAh大充电电池


也许这就是三星在我国市场上市场占有率越来越低的缘故之一吧,但是三星如今早已意识到那样的难题了,因此大伙儿能够见到,三星在持续发布价钱更低的5G手机上,而且专业对于我国市场。

现阶段三星 Galaxy A51是三星在我国公布的价钱最少的5G手机上,当时的起步费才算是2999元,现如今又降了600元,8 128G早已要是2399元了!

三星也是有划算5G,8 128G降600,4500mAh大充电电池


相对性于七八千的三星旗舰级,三星 Galaxy A51的价钱确实是很令人喜爱了。三星 Galaxy A51的充电电池是4500mAh,配用了super AMOLED星点屏,外置3200万美肤自拍照,配置自己的Exynos 980CPU,适用SA/NSA双模式5G,总体看出来还不错。

论知名品牌整体实力得话,三星现阶段還是较强的,二千多能购到它的5G手机上也算作机会了,当然,前提条件就是你还对三星这一品牌手机很感兴趣,而且信赖它!